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公司:积极参展 加强交流合作赢商机

2019-11-18 11:57 性质:转载 作者:各单位 来源: 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阿姆斯特丹国际烟草博览会国际烟草博览会Tabexpo因其汇聚了行业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前沿的资讯而享誉世界烟草行业。11月12日至14日,Tabexpo2019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昆船公司参展团组由副...

2019阿姆斯特丹国际烟草博览会

国际烟草博览会Tabexpo因其汇聚了行业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前沿的资讯而享誉世界烟草行业。11月12日至14日,Tabexpo2019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昆船公司参展团组由副总经理颜洪波带队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昆船展位占地42平方米,主要以形象宣传片和海报的形式展示昆船在烟机及烟草物流方面的实力。展会期间,昆船公司展台接待了来自越南、土耳其、巴西、意大利台湾,乌克兰、保加利亚、埃及、乌拉圭、印度、孟加拉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

与昆船公司有合作关系的越南国家烟草公司团组期间也到昆船公司的展位进行了交流,颜洪波副总经理与越南国家烟草公司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回顾了双方友好合作的历史并介绍了昆船的发展情况。通过沟通交流,加深了与老客户的感情和促进双方深入合作的信心。团组还与一些来自巴西、津巴布韦、土耳其等国家的新客户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了解了他们对加工工艺和设备方面的需求,并介绍了昆船的解决方案,将在展后继续跟进对接。

昆船公司参展团组同时也到其他欧洲供应商的展台上去了解新产品和技术,以及世界烟草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动态。

第二十一届深圳高交会

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11月13日-17日在深圳举行。

昆船公司应云南省科技厅邀请,会同云南省三十余家企业及大学参加了第二十一届深圳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展厅的云南馆展出。在高交会这个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上,昆船公司智慧停车、智慧物流及智慧建筑应用介绍引起多方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