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带着机器人去泰国

2019-11-14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 SIASUN 来源: 新松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提起泰国你会想到什么?⬇泰国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亚咖喱 肉骨茶 印尼九层塔做SPA 放烟花 蒸桑拿Coco Pineapple Mango Mango……一直以来,泰国=旅游因为泰国是世界最闻名的旅游胜地之一但,...

提起泰国

你会想到什么?


泰国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亚

咖喱 肉骨茶 印尼九层塔

做SPA 放烟花 蒸桑拿

Coco Pineapple Mango Mango

……

一直以来,泰国=旅游

因为泰国是世界最闻名的旅游胜地之一

但,泰国其实是一个新兴工业化国家

是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

国际储备总值及对外贸易量也在东南亚排名第二,仅次于新加坡

新松早在2017年就在新加坡设立新松自动化(新加坡)有限公司,经过两年多的经营发展,已经成功为包括新加坡、泰国、菲律宾、文莱在内的东南亚多家全球知名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新松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

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发展规划

广泛参与东南亚伙伴国家的重要经济活动

整合优质资源

促进新松向全球化发展方向迈进

Zhi Shi Dian

知识点

11月20日,东南亚地区大型的机床及金属加工机械专业性展览会——2019年泰国曼谷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METALEX即将隆重开幕。新松积极参展,现场将展出工业机器人、移动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各品类机器人产品,与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参展企业同台竞技。


11月20日-23日

泰国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

2019年泰国曼谷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METALEX

Hall 106-6G09展位

小编也在哦!

持续关注我

带你在泰国吃榴莲看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