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面向全球!“启迪·合力”工业智能企业全球创新合作招募进行时

2019-11-12 12:01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车辆在物流体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应用领域最广泛的物流设备。随着人工成本的快速提升和人工智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行自动化升级改造,工业车辆智能化已成为未来新产业发展的趋势...

工业车辆在物流体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应用领域最广泛的物流设备。随着人工成本的快速提升和人工智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行自动化升级改造,工业车辆智能化已成为未来新产业发展的趋势。近年来,AGV无人叉车也开始逐渐进入传统叉车的行业,其高效率、低成本的优点,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在内部物流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在此背景下,“启迪·合力”工业智能企业全球创新合作系列活动正式开启。活动由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作为指导单位,启迪之星携手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合肥启迪科技城承办,旨在通过启迪之星全球孵化网络,面向海内外寻找AGV车辆及其系统、传统叉车智能化功能方向最具潜力的10余家创新创业企业,为合力注入初创公司创新理念和创新技术新鲜血液,解决相关业务技术难点、助力相关产业效率提升,与合力现有产业形成互补和赋能。

▲“启迪·合力”工业智能企业创新合作启动仪式

企业福利

本次活动招募的所有入选企业都将得到产业资源深度互动、精准对接和知名投资机构的重点关注,最终能通过项目评审、方案评估的企业将进入合力潜在优质供应商名录。另还有启迪全球孵化网络资源支持、媒体报道、直接对接行业基金等福利。

2大产业精准对接

  • AGV车辆及其系统

  • 传统叉车智能化


  • 2大资源深度互动

  • 研发试验资源:包含共同搭建联合实验室、提供创新试验平台、中试基地,开放测试数据等;

  • 应用合作资源:包含共同申报国家课题、落地创新示范应用、合力海内外产销渠道对接、展示、市场推广资源等。


  • 2大赋能助力成长

  • 合力赋能:合力叉车资深专家提供技术咨询、项目指导、人才培养等服务;

  • 启迪赋能:启迪之星提供全球网络资源、专家资源、行业资源支持。


  • 深度合作加速腾飞

  • 评选出的优秀项目,有机会获得合力技术合作、项目应用或资本层合作

  • 进入合肥启迪科技城科创基金项目库,并提供落地科技城的最高免租入驻优惠,免费品牌运营宣传等;

  • 获得启迪之星合肥免费工位,并可享受全国工位联动优惠(启迪之星负责人签字有效);

  • 对接清华系创投基金,提供向工业智能领域众多投资机构路演的机会。

  • 招募企业方向本次需求领域包括AGV车辆及其系统、传统叉车智能化功能两大领域,AGV车辆导航与车辆运动控制、AGV车辆调度系统、叉车主动安全系统等方向。具体技术需求如下:

    活动安排

    项目招募 (9月-11月)

    报名项目筛选 (11月底)

    技术对接交流会暨安徽合力创业行(12月上旬)

    项目汇报路演 (12月下旬)

  • 注:海外项目可在前期远程沟通,现场参加项目方案汇报路演环节即可,主办方会给每位参加者发用于办签证的邀请函。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合力)始建于1958年,1993年进行股份制改造,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股票简称:安徽合力,证券代码:600761,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车辆、工程机械与关键零部件,注册资本4.28亿元。目前是我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完整、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最好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与出口基地;是目前我国叉车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工程机械建设(合肥)基地龙头企业,HELI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截止2011年末,企业资产总额45亿元,2011年实现合并营业收入63亿元,汇总营业收入突破百亿。公司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自1991年以来连续21年保持国内同行业第一, 2009年位居世界工业车辆前八。

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与创新,安徽合力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安徽合肥合力工业园总部为中心,宝鸡合力叉车厂、衡阳合力工业车辆有限公司两个整机厂为两翼,合肥铸造工厂、安庆车桥厂、蚌埠液力机械厂三个部件厂及配套产业园为支撑的百亿产业平台,具有年产叉车整机10万台、铸件20万吨、油缸60万根、转向桥10万台套及相应的下料、金加工、涂装、装配和试验检测能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的营销网络,在国内建立了23个省级营销网络和320多家二级代理销售服务网点,是国内叉车行业最完善,最健全的服务体系。在海外72个国家或地区建立了海外代理网络,产品销往世界13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欧美发达国家或地区占公司出口量的60%。

“十二五”,安徽合力将以“创一流品牌、进世界五强”为目标,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自主创新为支撑,抓住黄金发展期,以全球性的战略眼光、全产业链的整体思维、全过程的高效管控、全方位的合作共赢,全面增强战略竞争能力,成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导者,全球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先者,在“十二五”末实现产值突破150亿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