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迪卡侬——中国首台零售业RFID盘点机器人“正式入职”

2019-11-11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新松机器人 来源:新松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家好,我是迪宝,就职于上海浦东!”挺拔的“身姿”,俊朗的“面容”,白蓝相间的正装透着“干练”,随身携带工作设备更显几分“专业”——11月6日,上海迪卡侬新员工“迪宝”迎来了自己的...

——“大家好,我是迪宝,

就职于上海浦东!”


挺拔的“身姿”,俊朗的“面容”,白蓝相间的正装透着“干练”,随身携带工作设备更显几分“专业”——11月6日,上海迪卡侬新员工“迪宝”迎来了自己的“入职”仪式,这也意味着中国首台零售业RFID盘点机器人的正式面世。

图:进博会现场,迪卡侬发布中国首台零售业RFID盘点机器人“迪宝”

随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盛大召开,“背靠长江水,面向太平洋,长期领中国开放风气之先”的上海又一次贵宾济济。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零售集团——法国迪卡侬亮相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集中展示运动大众化和新零售方面的创新解决方案,其中由新松与迪卡侬合作打造的国内首台RFID盘点人工智能机器人无疑成为了最大亮点。

长期以来,实体商场受产品类型繁多且数量庞大、货架调整频繁等问题困扰,库存盘点成为了一个费时费力的“老大难”问题。作为业界领先的全智能产品与服务供应商,新松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创新优势,结合迪卡侬在全球零售行业的专业优势,携手开发一款全新的智能机器人。此前,新松自主创新研发的服务机器人已经在餐饮、银行、政务大厅等诸多领域投入使用,并批量出口海外。本次合作,新松针对迪卡侬提出的专业细致的产品诉求,充分融合自身行业经验展开攻关,成功打造智能机器人“迪宝”。

图:新松公司副总裁兼战略与市场总监张进、服务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董状受邀参加“迪宝”机器人现场发布会,并与迪卡侬领导团队展开深入的探讨交流

在迪卡侬商场,“迪宝”通过搭载RFID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可替代工作人员实现无人无灯全品类产品自动化盘点,同时支持自主导航、顾客自助导航、实时更新电子地图、服务说明和自助无人结账等多种功能。“迪宝”实现了四个“中国第一”,即:中国首台零售业RFID盘点机器人,中国首个商业化RFID技术无人无灯全自动化盘点数字化测试案例,中国首次在零售业同时应用自主导航和地图扫描更新技术,中国首次在零售业采用融合深度视觉传感器与双激光360度激光导航避障技术。

据了解,到今年年底,上海20余家迪卡侬实体商场都将投入使用RFID盘点机器人,2020年将推广至全国迪卡侬实体商场。面对以迪卡侬为代表的国际企业立足中国市场开展技术孵化的重要契机,新松将不断加快技术创新步伐,以科技智慧赋能全球合作伙伴跨越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