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用智能化解决方案武装电商仓库

2019-11-11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孙昊 来源: 中国储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自动搬运机器人、分拣机器人凭借着其精度高、柔性强、部署便捷的特性,已经成为电商仓库内最主流的物流设备之一。牧星智能作为在国内市场知名度极高的物流机器人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究竟要...

目前,自动搬运机器人分拣机器人凭借着其精度高、柔性强、部署便捷的特性,已经成为电商仓库内最主流的物流设备之一。牧星智能作为在国内市场知名度极高的物流机器人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究竟要如何应对如大潮一般涌来的高峰期订单?让我们通过这篇文章来了解一下。

从“人找货”到“货找人”

面对汹汹而来的“双十一”订单潮,用牧星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武装起来的现代化电商仓库早已成竹在胸。这一套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极高的解决方案以AI算法为核心,以一系列移动机器人,牧星分拣机器人、潜伏式顶升搬运机器人、周转箱机器人为执行载体。

其中,牧星T3-800潜伏式顶升机器人堪称牧星智能的第三代明星级闪耀级产品,拥有500KG-800KG载重能力,具备行业领先水准的速度、稳定性、定位精度、解码速度等性能。由多达20余项技术打造的T3-800潜伏式顶升机器人可以为不同工况的电商企业提供设备支持。

除此之外,有着牧星“分拣小精灵”之称的分拣机器人,也越来越多地应用于电商仓库中。在超高速运行的同时,牧星分拣机器人依然可以在保持极高的运行稳定性的同时精确定位接驳点位,不会出现一丝差错。通过对上载模块化定制的运载及分拣结构设定,不仅可以准确接驳,甚至可以潇洒掷物,让包裹安全地滑翔至目的地中央。

借助牧星过硬的硬件设备及高度智能化的软件系统,电商企业可以轻松完成上架、拣选、补货、退货、盘点等仓库内全部作业流程,实现从“人找货”到“货找人”的升级。通过实现高效、准确、安全、灵活的智能物流,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可以大幅提高运行效率。牧星“货到人”智能AGV仓储系统,具备高效入库、混合上架、色彩管理、高密度存储、热度分析、智能优化仓储布局、Flowpicking流程拣选、人员绩效管理、异常处理功能库等丰富的功能,可以应对电商仓库内复杂的情况,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价值。

下面我们就以牧星智能设备在苏宁济南电商百货仓的案例来看一看牧星是如何为客户提供优秀产品解决方案的。苏宁既是国内最大的3C及家电电商平台之一,同时也是最大的综合电商运营平台之一。苏宁济南仓AGV一期实际面积3000平米设计日发货量50000件,日收货量10万件,SKU种类15000个,存储商品60万件。牧星一期设计规划通过WMS实现随机存储,并基于大数据自动计算货架热度,优化库位;灵活以及实时更新的流程拣选策略,满足顾客“半日达”需求。上线第二天,即实现日上线20000件,拣选6500件,上线5天,上架与拣选效率即超过设计数值,拣选效率大幅提升,达到原来的4倍。

为高峰期下苦功夫

除了顾及仓库的日常运行,牧星还会对一些物流高峰期做针对性部署。众所周知,电商物流高峰期,订单急增,拣选可以说是这一时期最具挑战的环节,提高拣选效率就是提高电商的运行效率。以AI算法为核心的牧星智能物流解决方案,通过实现与四大管理系统软件平台(WMS、WCS、RCS、OFS)的连接,以独有的流程拣选系统大幅提高订单拣选效率,同时,先进的调度系统可以实现仓储高密度存储,路径优化系统则可实现场景高效运行。大幅提高电商企业运行效率。

但即使如此,牧星也深刻地意识到,目前没有任何一家企业提供的物流设备产品解决方案可以完美解决电商高峰所面临的问题。因为电商在运行过程中,包括订单、收货、发货,物流等纷繁复杂的环节,而牧星专注于发货前的仓库内上架、分拣、包装等环节。对于其他流程,牧星乐于与其他优秀的设备商、集成商合作,共同打造最适合客户实际工况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实现降本增效。

展望未来做新规划

对于未来的发展,牧星看得很远。企业一直以来都把顾客在未来对拣选效率提升的更大需求纳入发展规划当中。作为一家深耕物流行业多年的科技企业,牧星智能拥有素质过硬的团队,其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并担任高管多年,公司创始人曾任亚马逊运营中心总经理、韩国COUPANG运营负责人,拥有10余年仓储管理运营经验。未来,在优秀管理团队的带领下,牧星强大的项目实施团队及售后团队将将继续秉承卓越,持续不断地创新技术,精准理解客户需求,提供领先可靠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和一站式企业级服务,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

当我们走进每一座牧星智能帮助企业设计的电商仓库,我们都会看到这样一幅画面:入库、存储、上架、拣货、包装、出库……一系列的仓储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偌大的百货电商仓库里,商品货架紧密排列,工作人员却寥寥无几。一个个智能机器人自动装载订单商品所在货架,在实时规划的路径上有序运行。我们相信,未来这样的画面会出现在更多的电商仓库中。通过智能硬件、软件平台与AI算法的有效组合,牧星将会进一步为客户的需求服务,深入分析市场,打造更加优秀、更加柔性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广大电商企业更上一层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临工智科荣获临沂市“人才飞地”称号
    近日,临沂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23年度临沂市人才飞地认定名单,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此次入选“人才飞地”是对公司在人才引进、培养以及研发创新方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临沂...

    2023-12-26 09:40

  • 逆风破浪,砺行致远——杭叉智能物流板块2023年年会圆满召开
    2023年12月22日,杭叉智能物流板块2023年年会在浙江安吉隆重拉开帷幕。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浙江杭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叉智能”)、浙江杭叉奥卡姆拉智能科技...

    2023-12-26 09:39

  • ACR+AMR | 海柔助力谷仓德国仓圣诞购物季跑出3倍加速度!
    近日,作为中国率先跨越百万级的海外仓企业——谷仓海外仓,携手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专家海柔创新,共同打造的箱式仓储机器人与潜伏式顶升机器人同场协作的德国杜塞尔多夫自动化履约中心正式投入使...

    2023-12-26 09:38

  • 【磅旗·储能案例】冲破内卷!打造储能行业极致降本增效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的逐步落实,储能赛道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中国物理与化学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预计,到2025年,新型储能产业规模有望突破万亿,到2030年预计接近3万...

    2023-12-26 09:37

  • 工作安全:用于安全培训的机器人和沉浸式模拟器
    具有 2D 和 3D 可视化系统的机器人模拟器机器人模拟器和职业安全数字技术的采用有助于预防事故和减少 "白色死亡"。该术语用于定义工作场所的致命事故,这是一个每年至少导致上千人丧生的严重...

    2023-12-26 09:09

  • 伸缩臂叉车制造商梅洛(Merlo):以生产增长和数字化为旗帜的 2023 年
    总部位于意大利库内奥(Cuneo是Merlo母公司)的集团销量增长了 8%,并将于 2024 年进军美国。新的 MerloMobility 应用程序(是一款灵活的工具,可在机器执行各种操作时优化对机器的监控。)带...

    2023-12-26 09:07

  • 阿玛尼(ARMANNI):为用户定制专属物料搬运工具
    当人们谈到特种叉车时,几乎都会想到为物料搬运而量身定做的叉车。这种理解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确的,但也有局限性,因为在特种机器的背后,还有一个值得探索的世界。作为特种叉车的领先制造商,意大...

    2023-12-26 09:06

  • 工厂和仓库中的机器人:人机互动的风险和益处
    将协作机器人(cobots)引入制造环境,在职业健康和安全方面既带来了好处,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如今,在工厂和仓库中,我们看到了协作机器人 cobots 的集成,它们以协作的方式与人类并肩工作。协...

    2023-12-26 09:04

  • Agility Robotics在 Spanx 仓库运行物料搬运的人型机器人
    在 GXO Logistics 所谓的 "概念验证试验 "中,一台以人为中心的机器正在佐治亚州 Flowery Branch 的 Spanx 仓库中搬运手提箱,该仓库由这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全球性公司管理。据 GXO...

    2023-12-26 09:03

  • 欧盟寻求就全球首部人工智能法达成协议
    欧盟正在竞相批准世界上第一部关于人工智能的综合法律。经过数月的艰难谈判,特别是关于如何监控 ChatGPT 等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谈判,欧盟将于周三寻求就监管人工智能的全面规则达成协议。...

    2023-12-26 09:0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