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柴油发电机组磨合期如何安全渡过

2019-11-11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华力机电 来源:华力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柴油发电机组在正式使用前须经磨合运转,方可投入全负荷使用。以改善柴油机运动部件的工作状况,提高柴油机的运行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为大家分享柴油发电机磨合期的相关注意事...

柴油发电机组在正式使用前须经磨合运转,方可投入全负荷使用。以改善柴油机运动部件的工作状况,提高柴油机的运行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为大家分享柴油发电机磨合期的相关注意事项。

1)绝不允许发动机长时间处于空载。

2)要经常检查冷却系统和各部分润滑油的液面,如发现有不符规定要求或出现损漏时,应即给予补充或检查原因予以排除。

3)始终保证每次使用发动机前都要仔细按本手册的维修保养总表进行检查,完成所要求进行的工作。

4)起动后,在连接负载前后让发动机热机超过 5 分钟(带预热系统的发动机除外)。

5)仔细遵守本手册中有关检查和维修保养的所有要求。

6)绝不允许超载。

7)绝不允许使用任何磨合机油。

8)没有负载时,绝不允许发动机运转超过 5 分钟。

9)对于新发动机,应在起动后冷却水温升至 60℃后再加满载。

按照以上严格执行,可使柴油发电机组安全渡过磨合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