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泰克与波司登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启签约仪式

2019-11-11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10日,“波司登·德马泰克亿元智能物流仓储系统签约仪式”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德马泰克展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1馆C4-001(005))隆重举行。上午10点,德马...

2019年11月10日,“波司登·德马泰克亿元智能物流仓储系统签约仪式”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德马泰克展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1馆C4-001(005))隆重举行。

上午10点,德马泰克全球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Jens Hardenacke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先生出席签约仪式,现场签订超亿元人民币合约,正式开启仓储系统合作!

Jens Hardenacke与高德康先生签约现场

对德马泰克和波司登而言,进博会不仅是一场贸易交流盛会,更是双方合作关系的开启者和见证者。在这里,我们与波司登相识;又在今天——第二届进博会的最后一天,德马泰克与波司登在博览会现场缔结智能化物流合约,携手打造智能仓储系统。

德马泰克与波司登签约成功

波司登:高速发展增添庞大的仓储需求

波司登创始于1976年,专注于羽绒服研发、设计、制作,每一件羽绒服至少经过150道工序。43年来,波司登在羽绒、面料、工艺、版型等方面不断创新,羽绒服品质和保暖性广受国内外好评。迄今为止,波司登羽绒服在全球累计销售超2亿件,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72个国家

而在这巨大销售量的背后,高效、智能的物流链对波司登的业务发展至关重要。

牵手德马泰克 波司登仓储系统全面升级

此次携手具有20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专家德马泰克,波司登将在其园区内投资建造包括存储、缓存、拣选等凝聚了德马泰克最新一代技术的产品模块。借助该智能仓储系统,波司登将在大批量货物的周转、库存管理等方面实行全方位的智能化管理。这意味着,波司登新的仓储系统,不仅能减少人工干预,提高准确率,还会在响应速度方面得到极大的提升。

身为全球领先的综合自动化技术、软件和服务集成商,德马泰克完成过物流链发展史上的诸多创举,并倚借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至今站立在智能化物流的前沿领域。除了智能物流技术,20多年本土化服务的经验让德马泰克对中国客户的需求和发展有着深刻而独到的理解。在本次合作中,德马泰克将在仓储系统、智能技术、售后服务、技术咨询等给予全面的支持。

作为一场国际贸易交流盛会,进博会成功开拓中国客户视野,提升中国客户需求。本届进博会上,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在这里同台竞技,超50万的国内外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前来观展,诸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这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能在这样一个广阔开放的贸易平台上与波司登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德马泰克甚感欣喜和荣幸。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未来德马泰克将与更多的中国企业携手共进,一同打造智能化物流新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