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AKA节卡机器人海外参展,现场人气火爆

2019-11-09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 JAKA 来源: 节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月11月6日,一年一度的日本名古屋国际工业产品展览会在名古屋市国际展示场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协作机器人行业领导品牌,JAKA节卡机器人与合作伙伴进和集团携产品JAKA Zu 3、JAKA Zu 7两款协...

2019月11月6日,一年一度的日本名古屋国际工业产品展览会在名古屋市国际展示场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协作机器人行业领导品牌,JAKA节卡机器人与合作伙伴进和集团携产品JAKA Zu 3、JAKA Zu 7两款协作机器人及应用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此次展会。

协作机器人作为本次工业会展的特殊的存在,吸引了大批量的观众前来参观。值得一提的是,节卡小助机器人受到了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以及爱知县知事的驻足参观交流。

近一年来,JAKA节卡机器人在海外市场从销售、服务及应用等全方位布局全球发展策略,收获了积极成效。本次JAKA节卡机器人作为为数不多国内协作机器人参展商再次在国际化的潮流中,留下了更深的一步脚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