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机器人惊艳亮相微软Ignite大会

2019-11-09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9月,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与微软公司执行副总裁让∙菲力浦∙古德华在深圳进行会谈并达成合作。自合作启动以来,双方紧密部署、快速推进落地,于近日首次对外展示合作成果!美国当地时间11月4...

今年9月,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与微软公司执行副总裁让∙菲力浦∙古德华在深圳进行会谈并达成合作。自合作启动以来,双方紧密部署、快速推进落地,于近日首次对外展示合作成果!

美国当地时间11月4日,微软Azure CTO Mark Russinovich在微软最大规模的年度技术大会Ignite上,向全球各地超过2.6万名IT从业者和技术专家演示了由双方联合完成的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在演示中,极智嘉机器人在AI系统的控制下,灵活调整移动路线,敏捷避障、准确投递,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这是极智嘉柔性物流机器人、极智嘉“极智云脑”、与微软Azure深度结合的首次惊艳亮相,也标志着极智嘉成为全球首家登上Ignite舞台的中国机器人企业,再一次证明了极智嘉的全球业界领航者地位和技术实力。

此次亮相是极智嘉与微软深度合作的具体表现之一。基于双方的合作共识,双方将携手展开一系列AI技术合作和海外市场拓展,共同推动人工智能驱动的数字化供应链变革。

采用了微软智能云Azure技术的极智嘉解决方案,将继续凭借高效稳定的云计算能力,不断实现柔性可靠的项目运行,为客户创造价值。极智嘉也将在微软的助力下,加速实现海外市场扩张,让更多智慧物流场景在全球各地落地开花。同时,极智嘉所创造的丰富应用场景和庞大的市场空间,将有助于推动微软先进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在物流行业得到更广泛的创新应用。

极智嘉于今年10月在“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首次公开了公司未来三年战略——“CARE战略”,即:以客户为中心 (Customer Focused)、人工智能驱动 (AI Driven)、机器人即服务 (Robot as a Service) 以及生态赋能 (Ecosystem Enabling) 。与微软的深度合作正是极智嘉践行“生态赋能”战略、着力打造技术生态的实际行动之一。

本次亮相Ignite的是可部署在微软云的极智嘉分拣系统演示,以及微软DAPR技术在机器人系统调度中的结合应用。在演示中使用的是极智嘉智能分拣产品线的S20C柔性落地式分拣机器人S20C搭载了丰富的传感系统,可敏锐感知四周环境,实现订单自动获取、机器调度自主任务启动、自动对接输送带、智能导航等功能。相比固定安装分拣设备和平台式机器人分拣方案,S20C能更简便的实施安装,更快速扩展,且具有灵活避障、弧线转弯、终点识别、准确投递等优势,能够帮助客户真正实现柔性化、自动化、高回报的智能分拣。此外,基于“极智云脑”平台,极智嘉在业界率先实现大规模多型号机器人集群的远程云端实时调度能力。

在极智嘉的服务案例中,分拣S系列机器人应用于多个国内外服装电商、快销和快递的仓库或分拣中心,对传统的理货、分拣等仓内作业进行智能化改造。目前已在中国、亚太及欧洲国家,共上线了上千台分拣机器人并搭配了极智嘉智能系统。在2018年中国电商年度大型活动双11期间,极智嘉智能分拣系统在国内的单个包裹分拣中心为客户提供了单日分拣包裹数量超过25万件全自动化服务。

极智嘉智能分拣系统于2018年斩获欧洲知名供应链大奖Supply Chain Excellence -“机器人技术创新大奖”。该奖项已有22年历史,是欧洲最专业、最权威的物流、供应链行业奖项。极智嘉是史上首家获得该奖项的中国公司。在刚刚结束的2019评奖中,极智嘉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和客户服务,蝉联该奖项。

Supply Chain Excellence Awards 2019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