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公司党委组织参观“辉煌70年成就展”

2019-11-08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何 燕 赵志华 来源: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5日、6日两天,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的有关部署安排,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各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00人参观了“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

11月5日、6日两天,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的有关部署安排,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各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00人参观了“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以“辉煌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共精选3600余幅图片、500余件实物,辅以新媒体、视频、图表、VR、网上展厅等多种手段,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观展,激励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创造云南省各族人民更加美好的明天,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