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仙知机器人|SRC核心控制器,轻松打造你的专属移动机器人

2019-11-07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Seer Robotics 来源:仙知机器人See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觉得打造移动机器人难吗?你想知道轻松如何打造移动机器人?你想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移动机器人吗?现在,小仙来透露一下轻松打造你的专属移动机器人的秘诀它就是——SRC核心控制器SRC核心控制器...

你觉得打造移动机器人难吗?

你想知道轻松如何打造移动机器人

你想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移动机器人吗?

现在,小仙来透露一下

轻松打造你的专属移动机器人的秘诀

它就是——SRC核心控制器

SRC核心控制器,它是移动机器人最强大脑,也是移动机器人最核心的控制元件,它为移动机器人提供最核心的地图构建、定位及导航等功能,配合功能强大的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可快速完成移动机器人的搭建。

SRC核心控制器拥有超强势适配性及强大功能,适配双轮差动、单舵轮、双舵轮、四驱麦克纳姆轮等多种运动车型,满足工业移动机器人、商用移动机器人、自动叉车的不同应用需求。

基于SRC的各类移动机器人

通过SRC核心控制器,便能轻松打造你的专属移动机器人。下面便是打造移动机器人的几个流程:


step1

安装动力模块

第一步,安装动力模块。动力模块主要有伺服电机、驱动器、减速机驱动轮。其中,减速机的作用是降速增扭,传递电机动能到驱动轮;驱动轮的作用是驱动整车;伺服电机和驱动器有的是一体机(如鸣志一体机、森创一体机、步科一体机等),有的是两者分开的。

仙知SRC核心控制器可以适配任意CAN open协议的伺服驱动器,目前已适配的品牌有鸣志、森创、步科、Motec 、Copley等。

step2

安装SRC核心控制器

第二步,安装SRC核心控制器。

step3

安装电源模块

第三步,安装电源模块。稳压电源用于将电池的48V转换为SRC控制器可用的24V。

step4

安装激光雷达

第四步,安装激光雷达。激光雷达是移动机器人的“眼睛”,既有2D的也有3D的,也分为测距激光和防撞激光,是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核心零部件之一。

仙知SRC核心控制器可适配任意以太网协议的激光雷达,除上述倍加福SICK、北阳外,还可适配Velodyne、UAM、WRLidar、兴颂等品牌产品

step5

安装无线模块

第五步,安装无线模块。无线客户端模块用于保证移动机器人的网络稳定连接,支持2.4G/5G双频Wi-Fi。SRC核心控制器已适配的品牌有节点通、Moxa、菲尼克斯等。

step6

安装电池模块

第六步,安装电池。电池是移动机器人动力来源,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可选择24V或48V高容量锂电池,放置于电池仓中,支持快换。

step7

安装氛围灯

第七步,安装氛围灯。氛围灯也叫LED灯带,可显示256色。它的作用不仅会使移动机器人看起来十分美观,还能显示移动机器人的状态,如机器人被阻挡、机器人电量、急停状态等。

step8

安装扬声器

第八步,安装扬声器。扬声器主要用于声音提示,还可播放音乐。

step9

安装壳体

第九步,安装壳体。

step10

安装操作面板

最后一步,安装操作面板。操作面板上有急停按钮、一键开关机键、蜂鸣器、显示屏几个部件。根据实际需要,操作面板可移动到用户所需的任何位置,方便使用。

以上简单的10个步骤,即可轻松完成移动机器人打造,是不是非常容易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