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进博会携手芬兰企业,迪拜巴黎比利时接连亮相,快仓加快“内外开放”步伐

2019-11-07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海外PR 来源: 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日,由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前,中国新闻社在进博会专题中将快仓作为我国内外开放、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成果的典型案例进行报道。快仓的发展是长三角一...

11月3日,由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前,中国新闻社在进博会专题中将快仓作为我国内外开放、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成果的典型案例进行报道。

快仓的发展是长三角一体化的一个缩影,基于长三角区域各相关产业集聚区的资源禀赋,得益于相关地区持续提升的营商环境,快仓得以在长三角各优势地区对产业链和生态圈进行系统性综合优化配置,有力支持了自身战略规划的稳步推进和公司的高速发展。

快仓诞生于上海,先后在江苏的两个城市设立生产基地,在江苏无锡菜鸟网络携手打造全球第二大智能无人仓,又与“世界小商品之都”浙江义乌共同打造全球智能机器人运营服务中心,总投资50亿元以上,提升义乌物流智能化水平,推进物流产业链延伸。

11月5日,进博会正式拉开帷幕,快仓受芬兰企业诺基亚之邀在其“智慧物流”展区亮相,此次展示的是曾服务中国邮政等客户的包裹分拣机器人,引起国内外专业观众和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

同一天,快仓除了在“家门口”的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也出现在迪拜的 EmTech MENA 和法国巴黎的 Huawei eco-Connect Europe 上。

EmTech MENA 自1999成立以来已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新兴技术会议,致力于“发现将改变世界的新兴技术”。此次快仓与 IQ robotics 携手,在 EmTech MENA 上向世界展示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技术对工业的深远影响,机器人技术、自然语言处理、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等技术既能取代一些繁重低效的工作岗位,也能创造一些新的工作机会。快仓此次展示的是包裹分拣机器人和货架搬运机器人“朱雀M60”。

华为以“ Enable A DigitALL Connected Future ”为主题举办第四届欧洲生态大会( Huawei eco-Connect Europe ),聚焦智能时代下与欧洲产业的合作与共赢,快仓作为联盟及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受邀参展,包裹分拣机器人和货架搬运机器人“朱雀M15”亮相。快仓与华为共同展现了如何通过Wi-Fi 6+5G+光交换为制造业带来低成本AGV联接、超高带宽、超低延迟和无缝漫游功能,满足园区面对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广域移动要求。

而在一周后的11月14日,快仓将与合作伙伴兼机构股东菜鸟网络在欧洲另一国家比利时,参加 Wecargo 主办的航空货运机场创新实验室峰会( Airport Innovation Lab & Summit ),借助该会议在当地市场的超强影响力,快仓2019年推出的第三代智能机器人“刀锋M40”将为大洋彼岸的航空货运行业创造革命性价值!

我国正在加快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即“内外开放”、“内外并举”,一方面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方面是积极参与联合国、二十国集团、亚太经合组织、金砖国家等机制合作,共同推动经济全球化向前发展。快仓的全球市场战略紧跟国家步伐,既与国内各地方政府及企业共同构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格局,又在东南亚、欧洲等海外市场通过与各类本地化平台紧密合作,加快在制造、航空、第三方物流、商超零售等目标行业的项目落地速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