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叶茂AGV小车真正意义上实现无轨搬运

2019-11-06 11:13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电磁导航至带反光板的激光导航AGV小车的不断升级,尽管在性能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是仍然没有真正摆脱导航的轨道限制,还是属于有轨导航的范围内。而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AGV小车...

从电磁导航至带反光板的激光导航AGV小车的不断升级,尽管在性能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是仍然没有真正摆脱导航的轨道限制,还是属于有轨导航的范围内。而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AGV小车无需铺设任何的轨道和导航标识,能够真正意义上做到小车无轨运动。

无轨AGV小车的出现,也就意味着传统的有轨AGV设备会被逐渐替代甚至是淘汰!无轨AGV小车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下面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将给大家介绍叶茂无轨AGV小车的几大核心特征:

首先让我们简单了解一下无轨AGV小车是采用SLAM即时定位和地图的构建技术,也是目前AGV小车灵活度高的一种运动形式,无需任何施工便可轻松地实现柔性化无人智能化的全局部署。

①无轨AGV小车的灵活性以及效率方面都是优于有轨AGV小车的。

②无轨AGV小车可自由行驶企业的任何地方,不会受空间、轨道的限制,能够轻松地实现柔性化全局部署。

③无轨AGV小车是基于SLAM的即时定位和地图构建,因此也不需要铺设轨道和地标,能够实现自主定位和自主规划路径的功能。

④无轨AGV小车告别了传统的有轨AGV小车所需要铺设轨道的繁琐以及费用,并且在后期的维护与使用中也更加方便且减少支出。

无轨AGV小车所应用的领域越来越多,为了应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以及不同场景的需求,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AGV小车种类也更加丰富,尽力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

因为在工业4.0以及智能制造的影响下,AGV小车的应用场景也更加柔性化、智能化、自动化,而无轨AGV小车在此之上适用性更强,更加方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