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慧停车装备研发再上新台阶

2019-11-06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徐月蓉 来源: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昆船技术中心牵头组织召开《可横向移动垂直升降机停车系统开发》初步技术方案设计评审会,以及《结合AGV停车系统应用的升降码分一体机及专用升降设备》、《高速多层汽车升降机》验收评审会。...

近日,昆船技术中心牵头组织召开《可横向移动垂直升降机停车系统开发》初步技术方案设计评审会,以及《结合AGV停车系统应用的升降码分一体机及专用升降设备》、《高速多层汽车升降机》验收评审会。

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进展情况、研发结果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关键技术指标、技术难点、创新点、用户体验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为项目顺利推进献计献策。

本次三个项目均顺利通过评审,使项目组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任务和方向有了更明确的思路,为今后开展相关关键技术的解决积蓄力量和经验的同时,也让研究院在自主研发和实现创新能力迈上新台阶的目标更进了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