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IIE 2019开幕 | 德马泰克携创新科技 带你领略智慧物流的魅力

2019-11-06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 德马泰克 来源: 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5号,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2019,简称:进博会),终于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启大幕!图片来源:进博会官网参与进博会 与全球企业同行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

2019年11月5号,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2019,简称:进博会),终于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启大幕!

图片来源:进博会官网

参与进博会 与全球企业同行

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吸引了来自五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加,成交额达578亿美元

2019年,进博会全面升级:

规模更大

3个国际组织、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36万平方米展览面积

质量更高

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50家、国内外采购商和专业观众超50万、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活动更丰富

超300场配套活动、首次设立进博会发布平台

作为两届进博会的参展商,德马泰克愿借助这个开放的贸易平台,与全球企业结伴前行,共同合作、互利共赢!

创新产品 展现智慧物流新未来

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兴科技的发展,推动物流行业朝着更高效、更智能的方向发展,智慧物流的未来清晰可见。本届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迎来了一大波物流创新技术。

作为智慧物流行业的佼佼者,备战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德马泰克绝不怠慢!

今年,刚刚走过200年历程的德马泰克将率领当下先进的物流技术成果和解决方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 4.1馆C4-001(005)展位,让观众们现场了解和体验智能化物流系统。不出所料,德马泰克的智能化系统凭借高颜值、高性能,圈粉无数~

德马泰克新一代优选系列堆垛机

尖端科技 吸引高层到访

德马泰克的智能化物流科技展示现场宾客如云,吸引多位高层前来参观。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亲临德马泰克展位

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造访德马泰克展位

好了,进博会现场“剧透”先到这里。期待在进博会遇见您,共同见证智能物流的新未来。

更多精彩

敬请莅临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

4.1馆C4-001(005)

德马泰克展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