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企业怎样在行业中获得更大的发展

2019-11-05 16:46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小车作为自动智慧物流系统以及柔性制造系统中关键的设备,目前已成为了制造业以及众多领域中热捧的对象。近年来,我国的AGV市场十分火爆,竞争也是相当激烈,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的企业都加入到AGV...

AGV小车作为自动智慧物流系统以及柔性制造系统中关键的设备,目前已成为了制造业以及众多领域中热捧的对象。近年来,我国的AGV市场十分火爆,竞争也是相当激烈,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的企业都加入到AGV的行业中。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AGV小车的市场前景很大,前景可观。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早在2006年便开始研发与生产AGV小车,开始了一系列尝试和探索。昆山市叶茂机电目前已立足于AGV产业中十余年,通过十多年的坚持不懈与不断地进行AGV产品技术与研发,目前在智能AGV产品的研发生产上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同时叶茂AGV小车以及AGV系列智能产品、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等也应用于空调、卷_烟、物流、重工、高铁、航天等众多领域,叶茂AGV小车的系统兼容性很好,能够与ERP、WMS、RFID、MES等系统进行无缝对接,真正意义上实现无人化、信息化、智能化的互通互联。

随着工业4.0的发展,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智能AGV小车产品在各行各业中也会有更广阔的的应用空间。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认为,无论是深处AGV行业中多年的老企业,还是刚踏入AGV行业的新公司,在面对AGV技术的不断变革,大家都需要不断地增强自己的实力,提高技术的创新能力,提升自身的AGV小车产品的质量和服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本着以高品质、高质量、差异化的智能AGV小车产品,赢得了很多不同企业的信任与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