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柴油发电机组安装小技巧

2019-11-04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华力机电 来源:华力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柴油发电机组在医院、养殖、房地产、工地等有广泛的应用。那么如何正确安装柴油发电机组呢?下面由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为大家做详细分享。 一、确保柴油发电机组底座平稳...

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柴油发电机组在医院、养殖、房地产、工地等有广泛的应用。那么如何正确安装柴油发电机组呢?下面由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为大家做详细分享。   

一、确保柴油发电机组底座平稳的放置在基础上。如不平稳,可用楔子垫平,然后紧固。不平稳的安装会对机组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

二、检查排气管已接至室外,并且确保有效直径不小于消声器直径。管子必须以合适的方式悬挂,绝不允许与发电机刚性连接(除非我们允许或原机如此)检查波纹管是否正确地连接机组和排气系统

三、按说明书要求认真检查冷却系统,并确认有足够量的进气通道。

四、依据随机资料,进行开机前的常规检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