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落地 | 木蚁免费向全行业开放MRC控制系统数据接口!

2019-11-04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木蚁机器人 来源:木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特大喜讯作为搬运机器人先行者,木蚁机器人自主研发的MRC核心控制器已经应用在多种种类的搬运机器人上,并且投放于市场实际应用中,为了让更多的合作商一起打造出合适自身应用场景的机器人,木蚁将...

特大喜讯

作为搬运机器人先行者,木蚁机器人自主研发的MRC核心控制器已经应用在多种种类的搬运机器人上,并且投放于市场实际应用中,为了让更多的合作商一起打造出合适自身应用场景的机器人,木蚁将为全行业免费开放MRC控制系统数据接口

MRC控制器特点

适配主流的激光雷达,并提供丰富的IO接口、超声接口等用于接入各种传感器设备。

在SLAM 基础上结合多种传感器,在增强定位导航稳定性的同时,实现了对场景语义的理解,真正做到了自动化与智能化的完美融合。

能够实时监控控制器、传感器、电池、驱动器等外部设备的状态。

支持多传感器安全防护,包括但不限于激光、碰撞条、超声、光电等软扩展。

Mooe Core定位导航系统

Mooe Rcs多机调度系统


通过木蚁MRC核心控制器,木蚁现在已经打造出如3D避障、料笼识别、顶升随动、二维码导航、激光反光板导航、Wi-Fi漫游等多功能多种类移动搬运机器人,并应用于实际的工作作业中。结合木蚁机器人自有的高精度导航系统Mooe Core、多机调度系统Mooe Rcs可同时连接上百台机器人进行任务协同工作,并可与工厂的MES、WMS系统进行对接。

基于MRC控制器滚筒搬运机器人

基于MRC控制器跟随搬运机器人

基于MRC控制器顶升搬运机器人

基于MRC控制器协作搬运机器人

基于MRC控制器叉车搬运机器人


一直以来核心控制器对于Agv搬运机器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在智能搬运时代,拥有核心控制器就相当于拥有一块潜力无限的宝藏,通过核心控制器可以使不同种类的搬运机器人自由运行;现在木蚁将其控制系统数据接口开放出来,用木蚁产品经理的话来说,就是要打造一个共生的环境,我们不想限制集成商的潜在能力发挥,我们更想与开发者一同促进移动机器人行业的进步。

基于MRC控制器各种类搬运机器人已经应用于实际作业中


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这是一个资源共享的时代,这是一个优势互补的时代,一个人能够与多少人合作就能成就多大的事业,一家企业能与多少企业合作就能成就多大的平台。木蚁愿与您一起共创移动搬运机器人的大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KC+系列」牵引式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
    牵引式移动机器人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高效搬运,提高运输效率。适用于生产车间物料车的转运、物料车到工位间的运送等。▲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牵引式移动机...

    2024-04-22 09:14

  • 井松智能以“创新”链“全球”,品牌高光“闪耀”第135届广交会!
    4月18号新闻联播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井松智能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强表示,希望外贸企业走拼创新、拼品质、拼...

    2024-04-22 09:13

  • 科钛 | 激光雷达3D SLAM导航的优势
    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智能机器人与无人车企业层出不穷,传统叉车AGV、传统制造业等企业也在考虑转型,高精度定位导航作为底层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成熟的3D SLAM定位导航软硬件产...

    2024-04-22 09:11

  • 更轻、更窄、更灵活|MiMA系列化薄体AGV叉车本体让智能搬运更轻松!
    工业自动化领域中,AGV无人叉车已经成为智能工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GV叉车将越来越智能化,这对于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要求提出新的挑战。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2024-04-22 09:10

  • 展会邀约 | AiTEN邀您参加成都工博会&KOREA MAT 2024
  • 杭叉集团|一图解读杭叉集团2023年年报
    4月17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162.72亿元,同比增加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74.23%;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同比增63.16%。同时公司每10...

    2024-04-22 09:08

  • FUN肆HIGH啤丨在诺力智能共赴一场欢乐邀约
    春与人宜,微风送信。今天傍晚,诺力智能大车事业部FUN肆HIGH啤音乐节活动火热举行。现场七十多张桌子整齐排列,七百多名大车事业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欢乐的邀约。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音乐...

    2024-04-22 09:08

  • AGILOX X-Swarm:智能协同,实时交互
    AGILOX AMR能够直接通信,每秒多次交换关于它们的位置和当前状态的信息。它们智能地分配订单,自动供应和处理货物,寻找空闲路线,并能轻松适应环境变化。 ✔ 工作原理:每个AMR每秒多次交换关于...

    2024-04-22 09:07

  • 佳顺智能 | 揭秘优秀案例背后的创新智慧方案
    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成功没有捷径 拼搏定义未来稳中求进 争开新局佳顺智能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精工于心 匠心于行品质经得起“挑剔”高瞻远瞩 删繁就简服务事无巨细 工作精益求精各...

    2024-04-22 09:06

  • 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荣获「2023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昨日举行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无人叉车行业重交付,产品适用场景复...

    2024-04-22 09:0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