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2019全国机器视觉技术交流会•北京站圆满落幕

2019-11-04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日,海康机器人2019年全国机器视觉技术交流会•北京站顺利举行,近两百名嘉宾莅临参会。交流会现场,资深机器视觉专家对标准工业相机、立体相机、智能相机、智能读码器等全系列机器视觉产品及...

11月1日,海康机器人2019年全国机器视觉技术交流会•北京站顺利举行,近两百名嘉宾莅临参会。

交流会现场,资深机器视觉专家对标准工业相机、立体相机、智能相机、智能读码器等全系列机器视觉产品及新品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分享了具备华北区域特色的3D产品技术及VM算法平台应用示范等。

▲北京技术交流会现场

精彩演示

本次北京站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海康机器人感谢出席会议的每一位来宾以及持续关注我司的各界人士。我们将专注于机器视觉产品及算法平台的持续创新,以满足客户及行业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