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动进AGV承办《精益·智造全球企业战略转型峰会》圆满落幕!

2019-11-04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动进科技AGV 来源:动进科技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管理咨询与培训委员会指导,国际精益学院、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联合会、东莞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精益·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管理咨询与培训委员会指导,国际精益学院、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联合会、东莞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精益·智造全球企业战略转型峰会》于10月27日在东莞厚街湾际智造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精益·智造全球企业战略转型峰会》承办单位: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大会汇集全球顶级智库、行业领袖以及中国智造的诸多灯塔企业,深度探讨企业该如何实现战略转型。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作为本次峰会的承办单位之一,动进科技董事长童格明先生论道智造产业,为行业及企业的战略转型献计献策。

动进AGV赞助《精益·智造全球企业战略转型峰会》

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湾际智造董事长荣秀丽女士代表会议主办方致欢迎辞,并宣读了来自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对峰会的贺信!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秘书长姚歆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实施标准化战略,融入全球价值链》的精彩演讲。

精益泰斗蒋维豪代表中国管理咨询和培训委员会进行《回归原点,以人为本》的主题阐述。

承办方恒卓集团董事长谭梦则给大家分享《美国工厂》的故事。

峰会的赞助商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海报

与会的诸多专家、企业精英,分享各自在精益赋能方面的最新研究实践成果。

来自于新加坡IBS董事长Shelly Xie分享了《精益企业全球品牌战略》。

日本斗辰产业社长金石哲也分享了《日本与中国企业精益管理导入的差异》。

来自高瞻智远董事长马洪海分享了《精益营销-创造企业持续高增长》。

台湾专家吴佳安则分享了《从内审视角度谈企业的精益转型》。

华润集团智能制造负责人唐小林分享了《精益智造,润物耕心》。

峰会上,与会专家、企业精英还分享了智造升级方面的成功经验。

来自于德国诗道芬中国首席顾问王宏智分享了《工业4.0与智能制造战略的落地实施》。

创智能总经理黄河分享《工业互联网时代,精益数字倍增》。

精工咨询董事长谢陵春分享《中国企业智能升级中的精益应用》。

方圆智汇总经理谈华林分享《中国低成本制造的现状和成功案例》。

中南高科项目总经理赵波分享了《智能制造产业园,万亿产业的集聚效应》。

朴素资本投资总监郑俊燕分享了《端装备行业投资分析》。

大族汉和总经理李治蒙分享了《大尺寸面板模组段智造解决方案》。

现场观众在翻阅动进智能公司画册,被琳琅满目的动进AGV小车所吸引

据悉,本次大会由恒卓咨询等机构以及深圳动进智能科技等公司承办,它们分别代表了中国精益咨询、智能装备、智能系统、精益营销领域的先进水平,峰会获得了学界、企业及媒体的高度关注与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