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 | MiR100安全、性价比高的移动机器人 可快速自动化内部运输和物流

2019-10-31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MiR优化之道 来源: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R100MiR100 安全、性价比高的移动机器人,可快速自动化内部运输和物流。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MiR100+Rack新一代自主式移动机器人正在转变企业内部物流的运输方式,而MiR100自主移动机器人占据主...

MiR100

MiR100 安全、性价比高的移动机器人,可快速自动化内部运输物流

产品解决方案组合:MiR100+Rack


新一代自主式移动机器人正在转变企业内部物流的运输方式,而MiR100自主移动机器人占据主导地位。MiR100凭借其灵活性和智能技术,适用于几乎任何需要员工花时间推动或传送推车的地方。现在您可以自动化此类任务,员工也因此可以专心于高产值活动。高度灵活的MiR100,负载高达100公斤,可在其上安装定制顶部模块,如箱子、货架、举升装置、传送带甚或协作机器人手臂,满足一切您的应用所需。顶部模块易于更换,机器人因此可以重新部署,用于不同任务。

MiR100机器人在人员和障碍物四周安全移动,穿过门口,出入电梯。您可直接将大楼的CAD文件下载至机器人,或者使用简单且基于网络的界面对其编程,无需事先具有编程经验。机器人任务易于修改,通过使用连接到网络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即可实现。配备有内置传感器、相机和成熟的软件,MiR100可识别周围环境,采取到达目的地最有效的路线,安全避开障碍物和人员。

观看产品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