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克力美AGV为企业智能化转型赋能

2019-10-30 15:43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发展智能制造,抢占未来经济和科技发展制高点,对我国实现制造强国具有重要意义。随着我国人口红利的消失,制造业人工成本压力显著提升,迫使制造业进行智能制造改革。通过智能化转型制造业可以显...

发展智能制造,抢占未来经济和科技发展制高点,对我国实现制造强国具有重要意义。随着我国人口红利的消失,制造业人工成本压力显著提升,迫使制造业进行智能制造改革。通过智能化转型制造业可以显著缩短产品研制周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并降低资源损耗。

米克力美是一家专注AGV工业机器人及AGV智能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可提供定制化的AGV智能系统为客户实现高效、动态、精确、实时的智能化生产物流。米克力美坚持10年的高品质,在行业内因过硬的质量,追求卓越的品质以及不断坚持设计创新研发,众多制造业的认可,也树立了AGV的行业标杆。

企业工厂应用米克力美AGV可实现物流运输的智能化无人化,以提升生产智能化水平,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具体的应用流程如下,通过AGV将立体库的物料自动运输到缓存物料缓存区,AGV再根据生产线的需求,将物料及时地送往每个工位。

米克力美AGV为企业智能化转型赋能,主要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1.米克力美激光AGV智能化水平高,无需任何定位设施,自主导航,自主定位。通过激光AGV在工位点与提升机等自动化设备对接,组成可控、可管理的物联网系统。

2.米克力美AGV机器人可以自动读取条码,自动识别物料位置和物料信息,实现物料的自动搬运及物料信息的智能化管理。

3.AGV智能物流系统打通原材料仓库与产线,产线之间,线尾到成品仓等关键物流节点,实现整个生产过程的自动化物流。

4、AGV智能物流系统可以与车间WMS、ERP、MES等系统对接,数据交互,从而实现物流的智能化,实现根据客户的需求个性化定制生产。

5G技术、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科技也将推动企业智能化转型。智能制造是必然趋势,需要注意的是企业智能转型过程中不能全部照搬其他企业,要依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做出相应的变通。米克力美将通过AGV智能物流系统帮助企业智能化转型、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智能制造的发展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