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蓝胖子机器人荣获NTT DATA第十届全球商业创新大赛深圳站冠军

2019-10-30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 Dorabot 来源: 蓝胖子机器人Dorabot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5日下午,第十届NTT DATA Open Innovation Contest全球商业创新大赛深圳站在大冲商务中心隆重举行,蓝胖子机器人(Dorabot)在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与来自北京的创新公司V...

10月25日下午,第十届NTT DATA Open  Innovation Contest全球商业创新大赛深圳站在大冲商务中心隆重举行,蓝胖子机器人(Dorabot)在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与来自北京的创新公司VisualNext共同获得直通东京总决赛的资格。

(NTT DATA大赛负责人Kotaro Zamma为蓝胖子机器人颁奖)

NTT DATA Open Innovation旨在全球范围内选拔优秀的初创企业,将其创新的技术与NTT DATA的系统和商业网络相结合,从而为NTT DATA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优秀的参赛企业将有机会与NTT DATA展开至少三个月的商务合作,最高可获得10万美元的业务拓展支持金。

在比赛中,蓝胖子机器人向在座的观众介绍了从订单分拣、地址分拣,到运输、装载等包含多环节的全自动智能无人解决方案,也分享了与NTT DATA在系统集成、商务拓展、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可能。

(蓝胖子机器人的传送式分拣机器人

蓝胖子机器人品牌负责人指出,不少NTT DATA的朋友从蓝胖子机器人成立之初就一路见证了蓝胖子的成长,未来期待双方加深联系,增进友谊,在日本市场落地更多的合作项目。

(NTT DATA Open Innovation Contest Finalists与评委会合影)

据悉,此次参加深圳站比赛的科创企业涵盖了VR、保险、医疗、环境、物流等多个行业。

关于NTT DATA

NTT DATA是全球十大IT服务商之一,是世界500强企业NTT(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集团旗下五大核心集团之一,在银行、证券、保险等众多领域中都有卓越的业绩,销售额一直保持在日本国内八强之首,高达其余七强之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