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19 精彩回顾|期待下一站再会

2019-10-30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OMV 来源: 汇聚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0月26日完美收官,为期4天的盛会中,吸引了数十万专业观众,及相关行业展商齐聚一堂,回顾展会现场,精彩依旧,熙熙攘攘的参观者,热情接待的参展工作人员,...

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0月26日完美收官,为期4天的盛会中,吸引了数十万专业观众,及相关行业展商齐聚一堂,回顾展会现场,精彩依旧,熙熙攘攘的参观者,热情接待的参展工作人员,亮点不断的参展展品,展会现场大放异彩。

本次物流展,汇聚自动化现场以近距离动态演示,诠释产品的特性、运转流程,以及提供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用简化的演示展示最大的特性。

智能制造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搬运系统:

展会现场横移、旋转自如的麦轮OMV托盘搬运车,演示仓储搬运系统,载重可达2.5吨,插腿式结构,搬运不同规格托盘,将成件托盘货物精准放置在出库位。

存储系统:

新推出的舵轮托盘堆垛AGV, 采用舵轮驱动系统,结构简单,以托盘为存储单元,主要利用托盘堆垛在立体仓库的巷道间来回穿梭运行,将位于巷道口的货物存入货格,或将货格中的货物取出运送到巷道口。实现密集储存,充分利用空间,举升高度可定制。

输送系统

展会现场辊筒输送、柔性对接简化演示,自动化仓库的库前和库后区域,为了完成托盘货物、货箱货物的运输和传递,通常采用辊筒输送、链条输送、皮带输送等货物输送系统,OMV辊筒式机器人轻松完成顶升、移载、旋转等装置的转换,实现送取货和堆垛搬运存取货之间的平滑过渡。

案例介绍:

武汉某客户签署的智能仓储物流输送系统,对仓库中的到货检验、入库、出库、调拨、移库移位、库存盘点等实现自动化操作,同时,具有窄巷道作业,货架通道2.3米,高举升上货架,最高可达7米(可定制),承重0.5T,调度监控,可实时检测OMV运行状态,超速自动检测功能,入库指派,仓位双检测定位,全自动充电,实现在线自动充电,保证连续24小时工作。

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智能停车的演示,无疑再次成为一大亮点,从机器人钻入车底,到夹取车轮举升、旋转、横移,到达指定位置,再松开夹臂,放下汽车,简易化的展示整个停车的流程,吸引现场大批观众的围观和咨询,更有多家国内外企业表示强烈的合作意愿和深入的洽谈,展会现场详细的沟通后,双方也约定下次拜访时间,智慧停车改变生活,如今,更是走向国际市场。

与传统的停车机器人相比,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具有超轻、超薄,速度快、抱夹时间短、对地面和轨道适应性强等特点。可实现车辆搬运的智能化与柔性化,让停车具有更高的灵活性与适应性。

项目设计案例:

传统车库:

1、要求通道足够大,需要留有足够车辆的转弯半径;

2、无法侧移,无法自旋,无法有效利用空间;

3、无法实现人车分流,安全隐患大。

汇聚改造后的智能车库:

1、通道满足车辆通行(直行或侧移)即可;

2、可以侧移、自旋、漂移、可充分有效的利用空间;

3、提升库存容量:在平面内比传统停车方式增加20%-60%库容量(以实际为准);

4、快速存取车:可实现2分钟存取车(以实际为准);

5、高智能化:实现人机交互和自动导引;

6、车主无需为停车难,找车难费事费力。

7、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聚停车机器人代为泊车。

2019物流展已落幕,夹持停车AGV是亮点,

想进一步深入了解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11月21-23日城市停车博览会

欢迎莅临汇聚展台:2HD2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