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后回顾|蓝芯科技CeMAT ASIA 2019完美收官

2019-10-29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蓝芯科技 来源:蓝芯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国际物流界盛会——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蓝芯科技本次亮相再次令人瞩目,本届CeMAT ASIA 2019集中展示了国内首...

10月26日,国际物流界盛会——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

蓝芯科技本次亮相再次令人瞩目,本届CeMAT ASIA 2019集中展示了国内首台智能移动拣货机器人导航专用Eagle系列深度传感器、3D视觉抓取系统和智能搬运机器人。短短四天展期,蓝芯科技凭借尖端物流科技与智能解决方案,引得观众络绎不绝,赢在深秋,智造同行。

国内首台 惊艳全场

蓝芯科技以计算机视觉为核心技术的服务提供商,矢志不移为客户提供应用于智能制造、智慧物流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本次展会,蓝芯科技重磅推出的国内首台智能移动拣货机器人。其独特的运动路径规划、智能识别取放,为参展者带来一场高效与智能的心动体验。该款机器人打破了人们对传统物流机器人的认识,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前沿科技 实力见证

除此之外,蓝芯科技还展出最新研发的产品:导航专用Eagle系列深度传感器、3D视觉抓取系统、智能搬运机器人和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凭借独有的核心技术和有效方案,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

前沿对话专业媒体 

优秀的展品与团队,也吸引知名专业媒体前来采访。中国机器人(AGV)产业联盟对蓝芯科技销售总监屈荣华进行专访,通过媒体与社会大众分享产品创新理念,畅谈了蓝芯科技的定位发展及技术应用优势,共同为智能制造、智慧物流行业出谋献策。

完美收官 未来可期 

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制造已成为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战略资源,此次CeMAT Asia2019,蓝芯科技不仅为客户呈现智慧物流前沿技术,更描绘工业4.0的智能制造未来。展会虽已结束,但是蓝芯科技的努力和精彩不会停止。感谢专业观众陪伴蓝芯科技度过这收获满满的4天,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的道路上,与我们一同迈向更加创新美好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