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可视世界、智领未来” 未来机器人亮相展会

2019-10-26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物流盛会—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期4天(23日-26日)的展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汇聚了众多的机器人制造商,集中展示机器人行...

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物流盛会—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期4天(23日-26日)的展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汇聚了众多的机器人制造商,集中展示机器人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发展。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机器人)携带携高性价比智能搬运方案亮相展会,得到业内人士高度关注和热评。

展位现场

据介绍,未来机器人由东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团队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深圳,在香港、佛山设有分公司。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得到香港创新科技署ESS、佛山市创新团队等重点项目资助。目前,公司已获得CE、ISO等专业体系资质认证,拥有超过50项行业独有的关键技术专利。

未来机器人以自然环境下低速视觉无人驾驶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开发通用性强、性价比高、智能化程度高的视觉无人驾驶模块,将应用于物流、制造业仓储环境中的叉车牵引车、港机、物流车等工业车辆进行无人化升级改造,在完成货物无人化搬运的同时,实现物联网在仓储环节中的信息采集和传输。

未来机器人视觉导航叉车AGV(包括视觉导航托盘式叉车AGV、视觉导航平衡重式叉车AGV和视觉导航前移式叉车AGV),即是在原有人工叉车上,通过加装未来机器人研发的视觉智能导航模块,使其由人工叉车升级为无人叉车(叉车AGV)。该视觉智能导航模块主要有传感、定位、控制、通讯四大功能。其中,传感,是以相机为主的多种传感器进行采集和预处理;导航,是指基于传感数据(图像为主)的定位;控制,包括路径规划、末端执行器运动规划、底层电机控制;通讯,用于接受中控的调度指令、向中控反馈AGV状态等。该视觉智能导航模块的优点包括:集成化程度高、通用性高、模块化程度高、即插即用便于改装生产。

此次展会,未来机器人展示采用其自主研发的视觉导航技术的三款无人叉车,展品简介如下:

VisionNav前移式无人叉车(后面的叉车)

VisionNav前移式无人叉车,额定载重1.6T,1.5m/s的行业领先速度,转弯不停车,±10mm高精准度停位。

轻松实现9.4m以下高位堆垛、物料检测、货架检测、安全避障、故障自检、自动充电等功能,导入未来机器人无人叉车中控系统,进行多车调度、协作搬运、交通管制,7*24小时无间歇自动搬运作业,同时与客户WMS仓库管理系统对接,进行实时的数据采集与传输。

广泛应用于原材料仓、成品仓、半成品仓、车间等场景下的货架取放、高台取放货等场景,可节约3-5人的人力成本,是广大物流、制造业客户降本增效的首选利器。

VisionNav平衡重式无人叉车

VisionNav平衡重式无人叉车,额定载重1.5T,1.5m/s的行业领先速度,转弯不停车,±10mm高精准度停位。

轻松实现无人搬运、4.5m以下高位堆垛、物料检测、货架检测、安全避障、故障自检、自动充电等功能;导入未来机器人无人叉车中控系统,进行多车调度、协作搬运、交通管制,7*24小时无间歇自动搬运作业,同时与客户WMS仓库管理系统对接,进行实时的数据采集与传输。

适用于原材料仓、成品仓、半成品仓、生产线等场景下的货架取放货、自动化滚筒线对接、高台取放货等场景。

VisionNav托盘式无人叉车

VisionNav托盘式无人叉车,额定载重2T,2m/s的行业领先速度,转弯不停车,±10mm高精准度停位。

轻松实现无人搬运、物料检测、安全避障、故障自检、自动充电等功能;导入未来机器人无人叉车中控系统,进行多车调度、协作搬运、交通管制,7*24小时无间歇自动搬运作业,同时与客户WMS仓库管理系统对接,进行实时的数据采集与传输。

适用于原材料仓、成品仓、半成品仓、生产线等场景下的长中短距离平面搬运。

据未来机器人现场人员介绍,未来机器人的3款视觉导航叉车AGV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中,包括电商物流、航空物流、新零售快消品、家电、新能源、汽车零配件等行业龙头企业,并拥有超过20个不同场景下的应用案例。应用场景涵盖:电商物流大件地堆库、中件高架库,家电原材料库,新能源电池生产线,汽车零配件仓库,快消品生产线和成品仓等;应用流程涵盖:入库、出库、分拣、转运、补货等。

现场人员表示,未来机器人致力于研发全球领先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通用技术,创造新型平台。希望通过无人驾驶通用技术平台,为社会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工业无人车辆系统,努力提高企业生产、仓储环节的运营和管理效率,并大幅度降低人工成本,解决企业招人难、用人难、管人难的问题,造福社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好用稳定,航发机器人批量交付200t运输车
    航发机器人的OmniTitan系列运输车,通过不断优化,已经成为重载运输车领域中质量稳定可靠的选择。在截至2023年的研发和生产中,我们成功实现了200吨重载运输车的批量交付。这次交付覆盖了多个行业...

    2024-02-21 10:18

  • 龘展宏图!和利时电机公司2024开工大吉!
    作为专注于运动控制领域20多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利时电机公司在低压伺服领域一直拥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尤其是低压伺服电动轮控制系统,近两年销量已经占据国内机器人行业7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提升...

    2024-02-21 09:39

  • 柳工385B国四遥控滑移装载机交付
    近日,柳工385B国四遥控滑移装载机正式交付广东某客户。该设备可用于重载、高温、高粉尘等恶劣工况,助力客户高效作业。此前,为满足客户在高温工况下使用的需求,柳工研发人员在进行实地调研后,...

    2024-02-21 09:38

  • 谭勇调研行深智能无人车
    拥抱新蓝海 抢占新赛道持续做大做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谭勇调研长沙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重点企业2月19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长沙市智能...

    2024-02-21 09:38

  • “龍”重登场!1200万分辨率背照式Sensor相机上市,成像质量显著跃升
    龙年新春伊始,海康机器人蓄势待发,全新推出1200万分辨率背照式Sensor相机系列MV-CH120-60GM/GC/UM/UC,覆盖彩色和黑白型号,可选千兆网和USB3.0传输接口。相较传统机型,该系列相机可大幅提升信...

    2024-02-21 09:38

  • 振华重工自研自动化陆港生产管理系统顺利验收
    近日中谷钦州集装箱多式联运物流基地项目验收会在中谷钦州项目现场举办由振华重工自主研发的首个自动化陆港生产管理系统顺利验收补足了振华重工自动化码头自主化解决方案的“断点”提升了数据驱动...

    2024-02-21 09:37

  • Seegrid在MODEX 2024上展出新型Palion™ Lift CR1自主无人叉车
    2024年2月15日 |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美国Seegrid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其最新的升降式AMR--Palion™ Lift CR1将在MODEX 2024展会上首次亮...

    2024-02-21 09:10

  • MTU航空利用人工智能将内部交付可靠性提高到较高水平
    通过 Syncrotess 对多级运输链的优化,德国慕尼黑 MTU 航空发动机股份公司的内部交货可靠性从 89% 提高到 93%。多年来与 Inform 人工智能系统的合作帮助该公司应对了日益复杂的物流问题。...

    2024-02-21 09:09

  • AutoStore™世界首个线全自动交付货物端-PickUpPort投入使用
    2024 年 2 月 5 日,挪威 NEDRE VATS - AutoStore™(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领域的领先机器人技术公司)宣布,全球首个配备 AutoStore PickUpPort™ 的店内解决方案已在丹麦哥本哈根的 t...

    2024-02-21 09:05

  • 前凯傲CTO Henry Puhl 接任TGW集团CEO首席执行官一职
    2024 年 2 月 1 日,奥地利 Marchtrenk,Harald Schröpf 在位于 奥地利Marchtrenk 的 TGW 总部接见了他的首席执行官继任者。随着接力棒正式移交给 Henry Puhl,内部物流专家 TGW ...

    2024-02-21 09:0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