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慧物流”CeMAT ASIA 2019 首日盛况

2019-10-24 15:53 性质:转载 作者:CeMAT亚洲物流展 来源:CeMAT亚洲物流展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展会以“智能驱动+智慧物流”为全新系列主题,演绎先进制...

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展会以“智能驱动+智慧物流”为全新系列主题,演绎先进制造业的创新技术成果及解决方案,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预计吸引专业观众超12万人次,将来自德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同时,国内买家及参观团也将覆盖工业制造、工程机械、汽车制造、船舶制造、航天制造、机床制造、机器人、医药机械、纺织机械、电商、食品工业、零售、烟草、医药、快递、3C电子、家居和家电行业。

制造业不仅在世界各国的战略制定中居重要位置,而且在高端制造业竞争中,智能制造业已被视为主战场。随着制造业智能化的转型升级,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呈现较快的增长态势,预计到2020年产值规模将超27,000亿元。

“在我国政策的大力支持下,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将在智能制造中不断深化应用,智能制造生态系统将协同发展。”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表示:“作为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工业盛会,今年展会将继续展示液压、轴承、压缩机、物流等行业的各项前沿创新技术,助推行业发展,为全球展商和买家搭建“智”造升级的对接平台。”

亚洲物流展今年迎来了20周年庆典。各大行业协会领导纷纷发来祝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说道:“CeMAT  ASIA的20年也是中国物流业蓬勃发展的20年,而早在2000年的第一届展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就与汉诺威米兰展览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过去的20年,我们一路走来,紧密合作,携手并进,推动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国际影响力日愈增强,为中国乃至全球物流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李培根理事长的贺词中,他写道:“亚洲物流展不仅能够广泛增进物流企业和客户之间的直接沟通,还能在市场竞争中激发出创新灵感;展品不仅能够为客户降本增效,还能通过智能化和宣导环保理念的方式为客户带来更加符合时代潮流的优选方案。”作为物流行业的风向标,2019亚洲物流展继续引领物流智能化发展趋势,为物流这一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添砖加瓦。

本次展会汇集系统集成、机器人、AGV、叉车等各行业的800多家大牌企业,包括胜斐迩、SwisslogTGWHoneywell、SFA、Fives、北起院、北自所、昆船、伍强、兰剑中鼎集成、安吉智能、中科微至、和进、中汽、华章金峰胜沃、Intralox、ABB、FANUC、新松极智嘉、快仓、旷视海康、锥能、迦智,仙知、国自临工智能、柯金井源汇聚木牛流马艾吉威杭叉比亚迪宁波如意、TVH、卡斯卡特、靠普-东方、天能、安徽宇锋智能、松正等,为广大买家出谋划策,解决生产场景中的各种痛点、难点。

值得一提的是,凯傲集团今年携旗下德马泰克林德、宝骊三大品牌重磅亮相,以亚洲物流展史上最大展位与观众展开一场嘉年华式的互动。除了传统物流相关行业外,各大电商品牌作为跨界合作伙伴,也在亚洲物流展上展现出高涨的热情。

电商行业巨头京东在本次展会开创全新模式,通过场景展位展示,品牌宣传演讲,主题展区展示及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在W2与N2馆联动打造智能物流前沿体验区,带领观众体验智慧物流的未来世界。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来自意大利的品牌包装展IPACK-IMA的子展——亚洲国际电子商务包装技术展览会(E-packTech Asia)正式开启,与亚洲物流展同期举行,为观众带来来自亚平宁半岛乃至全世界的尖端技术。

今年CeMAT ASIA将举办近40场高峰论坛与专业活动,包括:以“智慧物流”为主题的CeMAT ASIA创新沙龙将邀请来自海内外的众多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探讨全球物流、生鲜食品、智能制造、家居物流和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物流等热点话题,共话物流业未来。

来自美国、德国、日本、中国等国家的协会领导、企业决策者将在2019智能物流发展论坛上向大家分享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的发展前景和解决方案。世界物料搬运联盟大会、中日物流技术交流会、2019智能制造大赛、2019中国(上海)消费品供应链与配送管理论坛、物流技术装备采购的智能化与绿色化论坛和2019台商供应链交流会等也将同期举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