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秀:硬科技创新与青年创业——速感科技陈震

2019-10-24 15:52 性质:转载 作者: Qfeeltech 来源: 速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6日,以“前沿科技与未来产业”为主题的2019中关村论坛首场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高规格盛会,本次“青年创业”平行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英国、法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10月16日,以“前沿科技与未来产业”为主题的2019中关村论坛首场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高规格盛会,本次“青年创业”平行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英国法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创业者、企业家、投资人等创新群体呈现全球最新兴的技术突破与创业方向,共同探讨世界科技创新的发展趋势,畅谈硬科技改变世界的新机遇以及商业新变量。

速感科技创始人兼CEO陈震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在科技秀环节为大家带来“硬科技创新与青年创业”的主题分享。

陈震从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历程与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为现场嘉宾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针对当前青年创业的一些热门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过去几年的时间各种各样的智能移动设备正在逐渐融入并且改变我们的生活。速感科技自主研发的机器人定位导航技术,主打高性价比,核心优势在于相较行业水平,速感科技提供的技术可以在计算成本降低40%条件下,帮助机器人行业产品提升定位导航系统10-15倍的性能表现。速感科技,在过去几年的落地与迭代优化中,成为行业为数不多的可以提供完整的从云到端的一体化机器人定位导航技术方案的公司

陈震预测,从2012年开始的第三次人工智能浪潮,机器视觉技术的提升成为关键突破点,伴随发展的机器人定位导航技术,特别是结合视觉的定位导航技术,已经迎来了重要窗口期,未来小型化、模块化、前端化将是三大关键应用技术方向。

此外,陈震表示创业是一件充满挑战的事情,需要不断突破自我,持续聚焦。他鼓励青年创业者要能静心砥砺,卧薪尝胆,强化自己的优势技术,最终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商业模式和创新路径。

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投身创新创业的大潮,成为这个时代最宝贵的财富。作为硬科技创新与青年创业平行论坛的重点环节,“科技秀”环节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15位最具有代表性的优秀青年创业者进行现场展示,涵盖新能源、新材料、工业4.0、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这些青年创业者以“硬科技”为重点,在本次论坛中面向全世界的关注呈现了自己的产品概念、技术原理和创业方向。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