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机器人即将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移动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9-10-19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移动机器人(AGV)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上海兴荣德姆酒店召开,未来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兼CEO李陆洋博士确认出席。自2018年第一届高峰论坛召开以来,该活动就一直是移动机器...

10月2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移动机器人(AGV)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上海兴荣德姆酒店召开未来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兼CEO李陆洋博士确认出席。

自2018年第一届高峰论坛召开以来,该活动就一直是移动机器人(AGV)乃至智能制造、智慧物流领域内备受关注的盛会之一。暌违一年,随着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取得重大发展,产值和产量突飞猛进,此次论坛汇聚了业内优秀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将更加全面地呈现移动机器人市场发展现状及趋势。

作为移动机器人领域视觉无人叉车行业标杆型企业,未来机器人非常荣幸能够出席本次论坛。面对蓄势待发的智能制造市场潜力,李陆洋博士曾经表示视觉技术对于无人叉车市场拐点到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出席,李陆洋博士将从当前无人叉车市场发展势能、关键技术突破方面解析不同应用场景下产品的通用型和易用性要求。

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未来机器人希望通过视觉技术突破价格瓶颈,建立完善的产品供应链、与优质集成商合作,为更多的制造业和仓储物流企业提供稳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方案。

未来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2月,由日本东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团队联合创办,致力于打造适用于工业车辆的AI无人驾驶通用技术平台。目前未来机器人无人化项目已经落地多家世界知名500强企业,2 年来服务于超过150家企业的无人升级转型,涵盖电商物流、汽车新能源、快消品、制造、保税、第三方物流等行业。

随着工业4.0与智能制造以及智能物流的发展,更加柔性化的叉车机器人提出了全新的挑战。目前,全球无人叉车市场核心技术有哪些新的突破?国内无人叉车市场面临哪些困境和机遇?未来机器人与您相约第二届中国国际移动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共谋先机,共商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