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新牧星“深蓝云”系统有什么神奇之处?

2019-10-19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 牧星智能科技 来源: 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23日,CeMAT ASIA展会现场,牧星智能全新“深蓝云”软件系统即将惊艳首秀!新系统有什么神奇之处?快和小星一起来康康。第三代“深蓝云”软件系统牧星智能先进的管理系统软件平台,包含W...

2019年10月23日,

CeMAT ASIA展会现场,

牧星智能全新深蓝云软件系统

即将惊艳首秀!

新系统有什么神奇之处?

快和小星一起来康康。


第三代“深蓝云”软件系统

牧星智能先进的管理系统软件平台,包含WMS、WCS、RCS、OFS系统,完美对接ERP及MES。搭载自主研发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为客户提供整套“货到人”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此次发布的牧星全新“深蓝云”软件管理系统功能将更为齐全,场景兼容性更加强大,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仓储及搬运需求。

“深蓝云”具备物流行业独有的人员管理系统,可以精确记录每一位员工在指定时间段内的工作类型,操作商品的次数、商品类型;并一步步向上汇总,得到每个工作模块、库房、甚至分公司的整体工作情况及运营效率,便于经营者分析和管理。同时带有打卡功能,可与财务系统对接,作为工资及绩效的发放依据。

此外,“深蓝云”还拥有与同行相比更丰富的业务处理菜单,并实现通过更改配置来满足不同企业客户的不同业务需求,也能灵活配置员工权限,无需更换代码,柔性更强。1000+的异常业务处理流程,保证所有问题都能及时上报和处理,帮助客户轻松处理仓储或制造业运营过程中的各类异常情况。

与此新系统配套的全新牧星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将为更多行业的客户提升仓储物流的运营效率,节约仓储空间、节省人力,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2020,全新牧星

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概念的不断深入,智能物流市场迎来了空前的爆发时期,国内智能物流企业也得以快速地崛起。强大领先的软硬件性能优势使得牧星智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成为国内最知名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关于软件,牧星智能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团队,持续不断地进行系统的更新迭代,保证牧星智能的产品始终搭载最前沿的“AI黑科技”。而除了软件系统外,牧星在硬件开发方面同样出色。牧星智能在自主研发电机、减速机控制器导航模块等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的基础上,实现了各类机器人产品基于多种导航方式的系列化。凭借卓越的“软”“硬”件实力,加持牧星完善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牧星智能为仓储和制造企业发展提供了众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能够更加敏捷地响应市场、抢得先机,得到了更多客户的青睐。随着“深蓝云”系统的发布,牧星智能在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同时,将加速推动整个智能物流行业的变革。

在本次CeMAT ASIA上,多位物流行业专家及牧星智能相关人员将为我们分享“2020,全新牧星”——第三代牧星“深蓝云”智能软件系统,并现场满足你的好奇心。参与牧星智能现场互动活动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10月23日-2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D3,牧星智能展位,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