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你绝对猜不到的CeMAT ASIA 2019明星机器人

2019-10-19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二十届 CeMAT ASIA 大会即将开始啦!这场全球瞩目的智能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3至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聚集来自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全球各地企业。那么,全球知名智能机器人企...

第二十届 CeMAT ASIA 大会

即将开始啦!

这场全球瞩目的智能大会将于

2019年10月23至2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届时将聚集来自德国意大利美国

全球各地企业

那么,全球知名智能机器人企业极智嘉

将带来什么惊喜呢?

那!就!是!


全新高位智能叉车产品

全新无人仓整体解决方案

全新搬运机器

一次发布三款新品! 全部首次亮相!

展会现场,极智嘉展台将呈现4个动态演示,

充分展示极智嘉的智能拣选、智能搬运、

智能分拣和智能叉车系列的超~超~超~明星产品,

更有超智能的无人仓方案综合展示。

欢迎前来打卡!


001号明星

M1000 搬运机器人

M1000搬运机器人使用SLAM激光与二维码混合导航、并支持二维码/反光板末端定位,最大负重1000kg,大容量锂电池支持10h续航,充电10分钟,工作1小时。M1000符合CE认证,可用于密集存储、产线配送、以车代线、在制品管理和柔性制造等场景。

002号明星

C200 “货箱到人” 机器人

C200可准确地搬运所需货箱到拣选工位,适合多SKU的存储和拣选场景。该机器人运行速度快、性能可靠,还能提高仓库高位空间的利用、为仓库扩容。在同等规模下,C200的拣选效率与存储容量与多层穿梭车相当,但成本却为后者一半,极大提高了投资回报率。C200单箱货箱到人相对于多箱货箱到人方案来讲,在拣选人数、拣选总效率相同的情况下,整体投入成本更低,性价比更高。

003号明星

极智嘉首创

S20C 柔性落地式分拣机器人

S20C搭载了丰富的传感系统,可敏锐感知四周环境,实现自动对接输送带、智能导航等功能。相比固定安装分拣设备和平台式机器人分拣方案,S20C能更简便的实施安装,更快速扩展,实现柔性化、自动化、高回报的智能分拣。


004号明星

极智嘉经典款

P500、P800 “货到人”拣选机器人

极智嘉P系列拣选机器人在性能、运动控制、算法等各方面均领先业界,具备优越的负载行走能力、旋转、举升速度等运动性能,启动和停止平稳,避障敏捷安全。极智嘉“货到人”拣选模式比起传统的“人找货”模式,效率显著提升,可减少50%-70%人力劳动。在2018年双十一期间,配置了P800的极智嘉智能仓成功处理订单达500万件。在2019年618期间,完成发货逾2000万件。

P800

P500

本次明星产品介绍会到此结束~

最后,送上一张新品谍照

想要一睹新品真容,

想要打卡更多极智嘉智能产品,

敬请移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C3展位

极智嘉恭迎您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