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习近平向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致贺信!新松盛大出席峰会

2019-10-18 16:23 性质:转载 作者:新松机器人 来源:新松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18日,首届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在沈阳盛大举办。本次峰会以“赋能高质量•打造新动能”为主题,搭建集研判发展态势、支撑融通创新、展现前沿成果、交流先进经验、推动项目落地、服务精准...

2019年10月18日,首届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在沈阳盛大举办。本次峰会以“赋能高质量•打造新动能”为主题,搭建集研判发展态势、支撑融通创新、展现前沿成果、交流先进经验、推动项目落地、服务精准对接于一体的国际化、开放式高端交流合作平台。新松携工业软件&控制平台亮相大会,与来自全球各地的100余家工业互联网领域著名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同场交流。

习近平向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致贺信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加速发展,工业互联网技术不断突破,为各国经济创新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也为促进全球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中国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愿同国际社会一道,持续提升工业互联网创新能力,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

图: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

图:在新世界博览馆正门,四台新松工业机器人多机联动,柔性运行,精彩奉献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宣传视频

新松公司总裁曲道奎博士出席峰会并发表题为《工业互联,智能制造》的主题演讲。曲道奎总裁指出,作为工业互联网建设的重要基石和关键支撑,工业软件及控制系统对未来工业发展有着深层次、革命性影响。我国工业体系“空壳化”现象突出,面临“缺心少脑”的发展困境。新松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构建了从软件系统、工业控制芯片到配套硬件的全体系自主可控的工业软件&控制平台。曲道奎总裁向现场观众全面解析了平台的优势及特点,他向现场观众介绍说,新松工业软件&控制平台是支持用户深度开发的开放式平台、高性能的运动控制平台、面向智能制造的智能平台、挖掘数据潜力的数字孪生平台、荟萃群智的协同创新平台。平台通过持续升级迭代 ,保证其生命力。依托平台的开放性,有利于加快形成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构建共享共赢的全新生态。

图:曲道奎总裁出席峰会并发表题为《工业互联,智能制造》的主题演讲

图:新松工业软件&控制平台

曲道奎总裁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国内谈及智能制造时,往往只关注制造模式的转型,而忽略了产品的升级。新松工业软件&控制平台的推出主要解决的正是国内产品缺乏竞争力的问题,结合新松多年来在制造模式领域的探索成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赋能方式。

图:曲道奎总裁接受媒体群访

图:新松工业软件&控制平台软、硬件展示

为更好地呈现平台的高精度、高速度、高复杂度优势,新松携基于新松工业软件&控制平台运行的SRH5B-600 SCARA型机器人亮相峰会:

图:SRH5B-600 SCARA型机器人采用新松工业软件&控制平台多通道独立控制架构,由CNC控制器的一个独立通道完成机器人的控制,可实现单机器人高速度、高精度的运动控制,并可实现与其他控制通道的机器人、机床等设备进行联动、协作


国务院在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中提到,工业互联网是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基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有力支撑。而作为数据流通的桥梁和工业互联网建设的关键,过度依赖国外工业软件与控制平台,意味着产业活动只能沿着国外的技术路线和设计思想进行。新松工业软件&控制平台的问世,对于解决我国工业发展的最大危机具有重要意义!

图:10月17日下午,工业互联网专家团队到访新松公司参观调研,新松公司副总裁兼战略与市场总监张进接待陪同

新松充分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充分挖掘我国工业体系完备、网络基础坚实、互联网创新活跃的优势,打造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工业软件与控制平台。在本次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上,新松为推进工业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献计献策,为辽宁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对外开放新前沿注入了澎湃动力。新松持续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构建数字驱动的工业新生态!

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

时间:2019年10月18日-20日

地点: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展位号:2 层展厅,A4展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