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柴油发电机组安全操作注意事项

2019-10-18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华力机电 来源:华力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柴油发电机组为人们带来了便捷,然而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安全,下面为大家分享下柴油发电机组安全操作注意事项。1、请勿改变柴油发电机组的性能、规格。2、向油箱加燃油时不要吸烟。3、清除溅出的燃...

柴油发电机组为人们带来了便捷,然而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安全,下面为大家分享下柴油发电机组安全操作注意事项。

1、请勿改变柴油发电机组的性能、规格。

2、向油箱加燃油时不要吸烟。

3、清除溅出的燃油,必须把沾浸了燃油的物料移至安全场所。

4、柴油发电机组运转时切勿向油箱加燃油(在特别需要时除外)。

5、柴油发电机组运转时切勿加机油或调整、擦拭发动机(除非操作人员经过专门训练,即使如此,也应十分小心,以免受伤)。

6、切勿调整你不懂的部件。

7、排气系统不应漏气,否则有害的柴油发电机组排气会影响操作人员的健康。

8、柴油发电机组运转时,其他人员应在安全区内。

9、勿让宽松衣服及长发靠近转动部件。

10、柴油发电机组工作时应远离转动部件。

11、注意:在柴油发电机组工作时,某些零件是否转动不易分辨。

12、如果拆下了防护装置,切勿开动柴油发电机组。

13、切勿打开热态柴油发动机的散热器加水口盖,以防高温冷却液喷出伤人。

14、不要使用硬水及会腐蚀冷却系统的冷却液。

15、勿使火花或明火接近蓄电池(尤其是在蓄电池充电时),因为从蓄电池电液中逸出的气体极易燃烧。蓄电池电液对皮肤尤其是对眼睛是很危险的。

16、修理电气系统或柴油发动机时,应先断开蓄电池接线。

17、只能通过控制箱及在正确的工作位置操作柴油发电机组。

18、如皮肤受高压燃油喷溅,应立即去医治,柴油及机油(特别是用过的机油)会损伤某些人的皮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