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速感科技陈震获国家教育部颁发首届“创新创业英才奖”

2019-10-17 13:38 性质:转载 作者:Qfeeltech 来源: 速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5日,中国首届“杰出教学奖、教学大师奖和创新创业英才奖”颁奖典礼在国家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基金会的支持下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速感科技创始人陈震,作为中...

10月15日,中国首届“杰出教学奖、教学大师奖和创新创业英才奖”颁奖典礼在国家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基金会的支持下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速感科技创始人陈震,作为中国第三届互联网+创业大赛全国亚军项目代表,凭借赛后持续影响力、创新实践能力和企业发展成绩,经过教育部“创新创业英才委员会”推荐及严格评审,最终成为首批10人创新创业英才奖获奖者。

颁奖典礼现场

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出席典礼

“创新创业英才奖”作为国家教育部呼应当下时代主题,激励和培养中国更多创造创新型人才,联合多个基金会共同发起的评选,是国家对当代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敢为人先放飞梦想,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的最高认可及荣誉,是为中国千万大学生树立的楷模及学习榜样。

在本次评选中,清华大学姚期智院士获得首届唯一的教学大师奖,北京大学黄如老师、复旦大学闻玉梅老师、南京大学卢德馨老师、浙江大学吴晓波老师和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老师等5人获得杰出教学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震、李琛、北京理工大学倪俊、史晓刚、南京大学刘靖康、东南大学周全、浙江大学白云峰、李响、华南理工大学陈第和西北工业大学杨中光等10人获得创新创业英才奖。

颁奖典礼现场

作为国家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基金会发起的这一评选活动,这三个奖项是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背景下设立的,目的是深入推进“四个回归”,引导广大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激励青年学生更好成长成才,树立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学习榜样。为更加科学公平遴选出获奖者,专门成立了杰出教学奖、教学大师奖、创新创业英才奖评审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由高等教育教学方面的专家共同组成。

陈震表示:“创新是一个国家引以为傲的资本,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体现了一个国家勇于担当的时代责任。感谢中国互联网+创业大赛,给了当代大学生一个真正展示创新创业能力的平台,帮助数百万学生创业群体发现创意源泉,找寻创业初心,为国家创新奉献青春理想,扎根祖国大地书写伟大抱负。速感团队脱胎自高校技术成果,也必将始终保持创新动力,勇于创新,把技术转化为具有前瞻性的思考研究,为国家,为民族,为行业贡献真正中国自主的原创技术力量”。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