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冷库后推式货架——博特出品

2019-10-17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市场部 来源:博特智能仓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空间利用率的后推式货架(也称压入式货架或推入式货架), 由托盘式货架演变而成。采用轨道和台车(托盘小车)相结合的原理。取货时第一个托盘提取后 ,下一个托盘自行滑至取货点,有效地利用...

高空间利用率的后推式货架(也称压入式货架或推入式货架), 由托盘式货架演变而成。采用轨道和台车(托盘小车)相结合的原理。取货时第一个托盘提取后 ,下一个托盘自行滑至取货点,有效地利用单一通道进行存取,尤其适用于货物中转区的存储管理。与普通货架相比,空间利用率提高到70%左右。

高空间利用率的后推式货架按种类可分为:承载 ≤1000KG,轻中型;承载1000KG—1500KG为重型;≥1500KG,超重型。

高空间利用率的后推式货架适合品种少、批量大之物品,先进后出之作业方式在恒温或冷藏、冷冻行业、粮油行业、机械行业、电子行业、食品行业、农产品行业等都有较广泛应用。

此类货架的制造精度要求较高,台车与导轨间的配合尤为重要,如制造、安装精度不高,极易导致货架系统的运行不畅。此类货架尤其适用于冷库或存储区域有限但急需增加储位面积的场合使用,在国内已有很多的应用。在国内只有一定规模的货架厂商生产此类货架。

太仓博特通过重要部件的技术创新,申请了多项技术专利,完全克服了技术上的难点,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优质制造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