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对于5G时代制造业有什么意义

2019-10-17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企业的生产过程中,避免不了我们需要重复进行各项搬运作业,因此AGV小车已成为企业生产的重要部分。AGV小车是智能物流系统,它可以及时了解到产品的原材料、零部件、质量、数量、位置、周转、生产进...

企业的生产过程中,避免不了我们需要重复进行各项搬运作业,因此AGV小车已成为企业生产的重要部分。AGV小车是智能物流系统,它可以及时了解到产品的原材料、零部件、质量、数量、位置、周转、生产进度等动态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而助力企业提高经济效益和改进企业的管理。

AGV小车不但是实现企业生产网络化、数字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主要手段,同时也是工业自动化的重要体现。AGV小车作为现代化物流技术智能的代表,在物流搬运等作业环节可以有效地缩短物流的流程并降低物料的损耗,在配合、改造、支撑传统生产线的效能上可以表现出其优越的性能,助力企业柔性化、智能化、信息化。

目前而言,AGV小车用于众多领域,如:电子、机械、卷_烟、纺织、医疗、造纸、食品等行业。同时还可用于交通运输、自动化立体仓库、机场、邮局、高铁等。如今AGV小车也越来越成熟,应用的场景也是越来越多,它不仅能实现智能制造的搬运工作,还能够通过先进的手段以及网络通信实现互连,将大数据和物联网相结合,成为了目前大受欢迎的智能工业设备。

目前我国在大力推进5G通信网络,这也将实现生产环节中各种设备、人、系统之间的相互连接,实时监控与管理整个企业的生产流程,大幅度地改善原有的通信网络,推动了工业互联网以及智能化制造的深化转型。

如今5G时代也已到来,对于制造行业来说,智能工厂的建设也随着他的到来而加快步伐。5G的落地也促使AGV小车再一次的爆发。昆山叶茂机电孜孜以求,不断地研发与创新,自主研发了AGV小车,可适用各种复杂的场景,同时也满足了中小型企业的预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