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 深入脱贫攻坚现场 落实公司帮扶责任

2019-10-17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方建春 柳 金 来源: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昆船公司党委书记王根余到挂钩帮扶的丘北县八道哨彝族乡进行了走访、调研。王书记带着公司2019年帮扶档卡户“一户一策”的精准措施,走访了“因病致困”的档卡户代表,关心了解他们的病情,...

近日,昆船公司党委书记王根余到挂钩帮扶的丘北县八道哨彝族乡进行了走访、调研。

王书记带着公司2019年帮扶档卡户“一户一策”的精准措施,走访了“因病致困”的档卡户代表,关心了解他们的病情,带去了公司的“一次性帮扶资金”,并鼓励他们积极生活、早日康复。

走出村庄,王书记一行就昆船公司援建中的“小矣堵下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就项目实施交付进度及施工质量王书记提出了要求和改进指导意见。

考察结束后,王书记与乡党委、村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乡、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及公司帮扶措施对促进档卡户脱贫的成效。八道哨乡党委书记李斌书记对昆船公司多年来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并表态:乡党委政府有信心也有措施确保档卡户如期脱贫。

行程结束后,王书记关心慰问了公司派驻矣堵村的驻村工作队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