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比亚迪电子将会建设智能化工厂,布局工业机器人近万台

2019-10-16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小柒 来源: 中科罗伯特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有传言说比亚迪电子已经收购了湖南长沙的伟创力工厂。比亚迪联合创始人兼CEO王念强近日表示,目前比亚迪电子正在大力的打造无人化的智能工厂。业界认为,如果比亚迪电子收购了伟创力工厂那么华...

最近有传言说比亚迪电子已经收购了湖南长沙的伟创力工厂。比亚迪联合创始人兼CEO王念强近日表示,目前比亚迪电子正在大力的打造无人化的智能工厂。业界认为,如果比亚迪电子收购了伟创力工厂那么华为就将会把订单交给比亚迪,未来比亚迪电子就有望跻身全球代工巨头的行列。

比亚迪的客户资源十分的丰富,其中包括苹果、三星、诺基亚还有小米等。有业内人士分析,现在华为与美国的关系越发的紧张,富士康已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华为订单的重任很有很大的可能会落到比亚迪的身上。

从代工厂的发展的角度来分析,自动化的升级将是代工厂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谈到代工厂我们一般就会联想到富士康,从自动化的生产来看,富士康确实是走到了时代的前沿。在今年一月份的瑞士日内瓦所举办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富士康在深圳的龙华工厂就入选进了世界“制造业灯塔工厂”,成为全球16家技术领先的制造业工厂的其中之一。

比亚迪一直在奋力向着世界先进工厂发展,目前,比亚迪电子“无人化”车间已经开始实施,正在一步步的打造着超级智慧工厂,整个工厂的系统将具备“大脑”、“眼睛”和“四肢”,数万台自动化装备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科技进行无缝结合,在设计、研发、制造等所有的环节上,实现智能生产、智能运营和智能决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