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玫德集团考察团莅临艾吉威公司参观交流

2019-10-16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5日,玫德集团2019年雁行计划外出考察团莅临艾吉威参观交流活动圆满完成。当日上午玫德集团中高层干部、后备管理干部、技术骨干等30余人到访艾吉威公司,艾吉威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等一行领...

10月15日,玫德集团2019年雁行计划外出考察团莅临艾吉威参观交流活动圆满完成。当日上午玫德集团中高层干部、后备管理干部、技术骨干等30余人到访艾吉威公司,艾吉威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等一行领导全程陪同学习交流。

玫德考察团与艾吉威代表合影

当日早8点,为迎接考察团的到来,助力双方沟通了解,艾吉威举办了座谈交流会,交流会开始时艾吉威董事长司董致辞欢迎考察团的到来,本次交流会主题包括艾吉威企业发展介绍、智能AGV知识普及、智能物流整厂规划分享等方面。艾吉威副总经理周汝壮、智能物流方案规划总监江红章结合艾吉威丰富的生产物流项目经验及强大研发能力,与考察团成员分享知识,随后双方进行热烈的探讨,整个交流会知识满满干货多多。

艾吉威董事长发言

玫德代表

艾吉威代表

座谈交流会完毕后,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艾吉威智能AGV生产车间、调试车间以及资质荣誉墙。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成员对智能AGV生产运行、系统调度等方面咨询颇多,艾吉威各部门接待人员为考察团逐一解答后,考察团对艾吉威公司生产及技术能力高度认可与赞扬。

现场参观

整个来访行程在参观结束后成功落下帷幕,从座谈会到参观,从知识传播到相互学习,每位参与人员都是收获十足。玫德集团与艾吉威本次深入沟通为双方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更好推动了双方伙伴关系深入发展,整合优质资源深化企业智能化建设。艾吉威有着300+客户的支持与认可,未来将以更强大的技术实力改变更多的企业制造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