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19展前预告,您有一封来自仙知机器人的专属邀请函~

2019-10-16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Seer Robotics 来源: 仙知机器人See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翘首以盼的亚洲物流顶级盛会CeMAT ASIA 2019将于10月23日~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一站式移动机器人方案专家,仙知机器人即将闪亮登场,现场展示如何打造移动机器人,实力展现仙...


翘首以盼的亚洲物流顶级盛会CeMAT ASIA 2019将于10月23日~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一站式移动机器人方案专家,仙知机器人即将闪亮登场,现场展示如何打造移动机器人,实力展现仙知机器人最新产品解决方案,特邀您莅临参观!

仙知机器人展馆效果图

仙知机器人展位:W3馆 C2-1


长按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

领取您的专属邀请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