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19 | 中鼎集成智·创 无忧,邀您开启智能时代~

2019-10-15 16:57 性质:转载 作者: 中鼎集成 来源: 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23日-26日,物流界盛会CeMAT Asia 2019 即将隆重召开~今年,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以“智·创 无忧。”为主题,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科技盛宴!1展示整套完整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智能领...

2019年10月23日-26日,

物流界盛会CeMAT Asia 2019 即将隆重召开~

今年,诺力股份子公司

中鼎集成以“智·创 无忧。”为主题,

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科技盛宴!

1

展示整套完整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领跑,创造无忧

本次CeMAT Asia 2019,中鼎集成将会重磅推出最前沿的套完整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全面覆盖各类应用场景,智能领跑,以匠心致创新,用集成智慧为您创造无忧!

有哪些产品“嘉宾”们呢?期待您的现场亲临,感受科技的魅力!

2

特别推出虚拟物流世界

“VR+物流”碰撞新火花

本次展会是CeMAT Asia 20周年盛典,中鼎集成特别推出虚拟物流世界,“VR+物流”深度契合,碰撞出全新火花。

真正实现人机交互,人在操作过程中,可以随意操作并且得到环境最真实的反馈,方便观众在展会现场就能身临其境感受物流世界的魅力。

3

融入智能科技配置

享受顶级展会现场

中鼎集成的展台每年都会带来新的惊喜!本次展台顶层的外立面全部由环绕式酷炫冰屏搭建而成,在灯光与音乐的配合下,不断变化的造型和光影,配合高科技展品、新型VR体验,中鼎集成展台化身一座高科技展厅,诠释智能科技。

此外,我们还设有茶歇、VIP室~ 精彩游戏与精美礼品等您来参与,参与百分百中奖!

如此丰富多彩的惊喜,心动不如行动~

快来中鼎集成展台亲自体验吧!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23-26日

中鼎集成展台位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D2-1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参与展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