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在南京开幕

2019-10-15 16:16 性质:转载 作者:通量科技 来源:通量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15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物流机器人行业示范企业极智嘉Geek+在南京召开了“2019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专家学者和用户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图为...

2019年10月15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物流机器人行业示范企业极智嘉Geek++在南京召开了“2019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专家学者和用户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此次峰会旨在帮助企业把握市场趋势,看清机遇与挑战,针对痛点找到未来破局之路。此次峰会汇集了科技、新零售、制造、服装、医药等行业的领头企业,以及投融资机构、行业协会、咨询公司和学术研究领域的大咖代表,多位意见领袖同场论道,传递最前瞻观点和智能升级方法论。在此次峰会上,极智嘉将公布未来战略、披露融资最新进展、并首次公开展示创新成果,揭示行业发展方向。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医药商业分会秘书长张凌辉应邀参加了峰会。

据悉,此次峰会还将邀请参会嘉宾于16日参观GEEK+位于南京的智慧无人生产工厂。

作为业界先行者,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Geek+)始终引领着行业发展,发挥行业风向标作用;在医药物流领域也有多家大型药企采用了GEEK+的智慧无人智能AGV机器人,Geek+也与医药物流领域知名物流自动化集成企业上海通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结为了行业战略合作伙伴。

上海通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程彦斌等领导和多家客户也参加了会议。

时间

活动

20191015日 星期二 上午

9:00 - 9:20

主题演讲:智慧物流 赋能世界

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

9:20 - 9:45

极智嘉对话投资人

9:45 - 10:35

高峰对话:智慧物流的全球机遇与挑战

10:35 - 10:50

主题演讲:极致创新 智造未来

极智嘉联合创始人兼CTO李洪波

10:50 - 11:40

高峰对话:智慧物流的创新之道

11:40 - 11:50

主题演讲:生态共赢 智享未来

极智嘉总裁 郝旭东

11:50 - 12:00

"智慧物流创新联盟"启动仪式

12:00

发布会结束

12:00 - 14:00

午餐

20191015日 星期二 下午

14:00-17:00

鞋服行业智慧物流发展高峰论坛

14:00-17:00

制造智慧物流发展高峰论坛

14:00-17:00

新零售下的柔性供应链高峰论坛

14:00-17:00

国家物流枢纽智慧化发展研讨会

18:00 - 20:00

客户晚宴

20191016日 星期三 上午

上午

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参观[报名制]

往返需要2.5小时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