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化创新驱动,发挥行业优势——吴晓光到昆船调研

2019-10-15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昆船集团 来源: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1日,中船重工副总经理吴晓光到昆船公司调研。吴晓光一行参观了新区和老区的军品生产现场和部分民品生产现场,对昆船的生产制造能力、技术水平、产业结构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昆船公司负...

10月11日,中船重工副总经理吴晓光到昆船公司调研。

吴晓光一行参观了新区和老区的军品生产现场和部分民品生产现场,对昆船的生产制造能力、技术水平、产业结构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昆船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概况、产品结构、市场应用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对昆船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晓光指出,科技发展的方向就是创新、创新、再创新,谁牵住了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谁走好了科技创新这步先手棋,谁就能占领先机、赢得优势。昆船公司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中船重工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聚焦主责主业,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要紧跟未来发展趋势,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道路。创新要从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入手,要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昆船公司的行业优势,在稳定现有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创新驱动力度,积极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要切实履行保军首责,扎实提升自身技术力量和产品质量,为海军装备建设和海洋强国战略提供有力的支撑。

吴晓光强调,昆船公司领导班子眼界要高、思路要开阔,一定要主动作为,挖掘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原因,大胆创新思路,把“解放思想、创新发展”作为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的内容。要切实增强“一岗双责”的主动担当意识,层层抓好责任落实。

昆船公司党委副书记张义辅、公司相关单位领导陪同参观、座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