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工作过程,欢迎监督

2019-10-14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华力机电 来源:华力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智能小车在智能物流行业发挥着重大的作用。那么它的工作原理与工作过程是什么呢?AGV导向传感器确定AGV所处位置,按设定好的路径,AGV控制系统计算出AGV的实际控制命令值,给出AGV的设定速度和...

AGV智能小车在智能物流行业发挥着重大的作用。那么它的工作原理与工作过程是什么呢?

AGV导向传感器确定AGV所处位置,按设定好的路径,AGV控制系统计算出AGV的实际控制命令值,给出AGV的设定速度和转向角。简而言之,AGV的导引控制就是AGV轨迹跟踪。

那么智能搬运AGV的工作过程是怎样的呢?

接收到物料搬运指令后,AGV控制器系统根据存储的运行地图和AGV小车当前位置及行驶方向进行计算、规划、分析,选择最佳的行驶路线。自动控制AGV小车的行驶和转向,当AGV到达装载货物位置并准确停位后,移载机构动作,完成装货过程。然后AGV小车起动,驶向目标卸货点,准确停位后,移载机构动作,完成卸货过程,并向控制系统报告其位置和状态。随之AGV小车起动,驶向待命区域,待接到新的指令后再作下一次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