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布 | 艾吉威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亮相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展

2019-10-14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温州市智能制造研究院及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协办的2019第五届中国(温州)智能制造暨工业机器人展览会于10月11日至10月13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艾吉威同战略合...

由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温州市智能制造研究院及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协办的2019第五届中国(温州)智能制造暨工业机器人展览会于10月11日至10月13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艾吉威同战略合作伙伴瑞叉机械有限公司亮相,共同展示无人仓运解决方案及无人叉车功能与亮点。


合作伙伴

瑞叉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动叉车为主要经营项目的仓储物流设备服务商,兼营内燃叉车以及提供叉车维修、销售等服务,同时还提供售后技术咨询服务。秉承着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理念,艾吉威与瑞叉正式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是双方深入了解公司产品及未来合作战略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而达成,未来瑞叉将是艾吉威在浙江一带区域代理商。


直击展会

此次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展,吸引了许多工业机器人公司、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工程服务公司参展,共同为打造温州智能制造技术、产品、服务和企业供需对接的良好交流平台,得到了各级领导、专家和企业的高度好评。

艾吉威标准产品无反光板激光堆垛叉车AGV每到一处自带吸睛功能,这次亮相温州也是如此,凭借着它精准、稳健的提升叉取动作,艾吉威展台吸引大批专业观众驻足观看。

除了堆垛叉车AGV的亮相现场还有AGVS的详细介绍以及轮胎、造纸行业整套的无人仓运解决方案,艾吉威将产品、技术、服务直观的呈现给现场观众及客户,让大家一同感受无人仓运的神奇魅力。展会还在继续中,温州会展中心6馆z14我们欢迎您~

全球制造业已加快进入以先进制造技术、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新制造”时代,智能制造已将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温州作为中国工业生产的活力城市,拥有35个国家级生产基地,其中大多数企业正处于产业升级、技术革新的高速扩张时期,大量需求先进的智能化配套设备向着智能化生产迈进。艾吉威与瑞叉的携手,我们将以标准化智能AGV产品为客户提供最完善最柔性的无人仓运解决方案,推进中国工业智能化发展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