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欧斯智能仓储的发展

2019-10-14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智能科技 来源:意欧斯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互联网+”、“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时代背景下,意欧斯也逐步在向智能化转型,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发展,意欧斯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生产及技术研发体系,以低碳环...

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互联网+”、“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时代背景下,意欧斯也逐步在向智能化转型,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发展,意欧斯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生产及技术研发体系,以低碳环保和机器换人为企业战略发展方向。意欧斯一直致力于行业标准化研究,不断做大、做深,为实现智能物流无人仓的践行者的目标而奋斗。

Eoslift AGV(物流机器人

意欧斯自助研发的AGV自带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可在有限的存储空间内,灵活高效地完成从智能物料搬运服务,支持生产型仓库或配送中心内多种类型的搬运作业实现从收货到入库、从出库到收发料、从仓库到分拣等各种长短距离搬运作业。

AS/RS堆垛机自动化仓库核心设备)

作为自动仓库的核心设备,意欧斯自主研发设计的堆垛机从系统作业能力、水平行走速度,提升速度,货叉速度,加速减速以及精确定位这些参数都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作为意欧斯提供理想的集成解决方案的考量指标,可满足各行业独特的需求,包括冷库,线边库,料箱库等。

Lionman智能仓储管理系统

Lionman智能仓储管理系统是意欧斯自主研发的WMS及WCS系统DPS等仓储管理系统的统称,拥有强大的库存管理功能,配合各种智能仓储设备进行高效的出入库盘点等功能,强大的二次开发能力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仓库管理流程,以及对接各种上位系统,进行定制开发。配合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能更加高效管理库存并有效节约库存成本。

AGV调度系统

意欧斯自主研发的AGV调度系统,可实现对多种导航方式、多种车型的统一控制,并能灵活的对接多种工装夹具,机械手等;强大的图形监控界面,可实时监控车辆运行,并在监控页面对车辆进行控制;使用多种核心算法,调度最优路径,最短路径,将所有车辆有序的运作。

3D监控系统

3D监控系统是LionMan智能仓储管理软件的一个重要模块,是意欧斯自主研发的系统监控模块,在无人化仓储中起到重要作用。3D监控系统能够实时监测立体仓储环境,并可在浏览器窗口查看反映仓储实时情况的监控画面,更加直观的反映仓储实时情况。主要功能包括立体库真实场景3D模拟展示,立体库设备实时物理位置、状态数据、故障等监控,远程摄像头监控。

工业机器人应用

意欧斯紧跟国家“机器换人”的脚步,在汽车、食品、小家电、烟草、农产品存储等细分行业有丰富的案例实践经验。我们团队具有设计、制造、装配调试交钥匙能力,能够解决绝大多数行业领域内的机器应用需求,特别是针对物流产业提供的“无人化”生产、包装、仓储、物流等系统解决方案。

案例介绍

某化纤企业智能仓储项目

本项目仓库货架总高达24米,一楼共12个出库工位,18个巷道可以自动出货到任意出库口等待装车立库与生产包装直接对接,实现二楼自动入库存储,在功能上实现空托盘出入库管理和货物出入库管理。POY库区36865个, FDY库区7744个,总计44609货位,实现货架无任何巷道,空间利用率得到极大提升,从而解决了客户的存储难题。


某医药企业智能仓储项目

该企业为医药流通行业,为解决其仓库场地利用率不足、人工效率低的问题,意欧斯为其定制了智能仓储集成方案。本项目分为立库区与拣选区:立库区负责存储及整托收发货,

拣选区负责整箱拣选及拆零拣选。该项目实现了从来料到订单发货的高智能化作业,在减少人工的情况下,大大提高了效率和准确度。


某畜牧企业智能仓储项目

意欧斯为该企业的公猪配种站规划制造了一套全自动配种输送存储系统。实现了从灌装、逐级降温、存储、分拣、打包的全智能化作业。机器人作为该项目的核心,占据了重要地位。

  • 实现了从灌装、逐级降温、存储、分拣、打包的全智能无人化作业

  • 最大可满足每天9000袋的产量,极大的提高了发货效率

  • 实现订单优化的自动拣选作业流程,节省人力,提高作业效率与准确率

  • 实现货物的实时跟踪,与上游系统实现无缝对接,同时满足作业系统需求


  • 某电商企业智能仓储项目

    该套系统的硬件由一个360°可旋转的机器人、双层环形货架、出入两条mini输送线组成。空间高达3米,占地面积60平米,可容纳600个左右的料箱密集布置,有效节省作业面积,单位面积坪效(每平方米每天处理订单效率)提高一倍以上。机器人可360°旋转立体作业,充分提高拣货速度。不仅柔性化的实现了自动缓存,还能实现“货到人”式智能分拣,订单出库率大大提高。

  • 提升货位利用率,减少货架占地成本

  • 优化出货流程,降低错误率

  • 流程实现全自动化,高效精准

  • 货到人智能分拣,降低人工成

  • 举世瞩目的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国际性盛会CeMAT ASIA 2019将于10月23日-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意欧斯将为参观客户带来哪些精心准备的惊喜?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F4-1

    我们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今天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今天上午,“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吕山万亩平台举行。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市政府秘书长沈斌章,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

    2024-03-29 13:23

  • 展会进行时|科聪导航控制技术 触探制造最前沿
    今日,以“变局博弈·精进致远”为主题的2024 ITES深圳工业展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拉开帷幕!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 精密制造·工业技术 ...

    2024-03-29 09:04

  • Quicktron快仓Q1精彩回顾
    即将过去的第一季度,Quicktron快仓在国际认证、技术创新、市场推广等多个维度有一系列动作,这将巩固和扩大我们在全球智慧物流生态中的影响力和优势。Quicktron国际认证获cETLus证书得益于Interte...

    2024-03-29 09:03

  • 青年精英与高新人才共聚一堂,深入了解塔斯克创新发展之路
    3月27日,广东塔斯克机器人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参观交流活动,桂城团工委副书记高攀、高新人才协会(简称:高才会)秘书长谭炎才率桂城青年精英进步会(简称:青进会)、高才会成员一行莅临塔斯克参观...

    2024-03-29 09:02

  • 智慧搬运,一触即发!MiR 邀您线上共赏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风采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线上演示即将开始,带你一同领略工业 4.0 时代的智慧物流力量!这是 MiR 在自主物料搬运领域不断探索和突破的最新成果,内置的人工智能检测系统在性能上领先于传统检测技...

    2024-03-29 09:02

  • 中共长兴县委书记朱伟走访调研诺力
    今天上午,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到诺力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晏宁波陪同参加调研。调研中,朱伟书记充分肯定了诺力集团为长兴实体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诺力一如既往支持长兴的...

    2024-03-29 09:01

  • 解决方案丨助力大规模设备更新,科尔摩根AGV有方案!
    序言近日,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行动方案》,鼓励先进设备更新,淘汰老旧落后设备,提升安全可靠水平,促进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目标明确提出到2027年...

    2024-03-29 09:01

  • 实力亮相两大国际物流展,中力为全球绿色及智能移动注入新动能!
    近日,两大国际知名物流盛会Modex 2024和德国LogiMAT2024展接连落幕,中力携系列适合本地市场需求的电动仓储搬运设备、锂电叉车、自动搬运车等前沿科技产品亮相双展会,为全球绿色智能移动注入新...

    2024-03-29 09:00

  • 在吴中,“搬运之神”有乾坤!
    编者按近年来,吴中区坚定不移抓招商、抓项目、抓人才、抓创新,始终秉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以最大力度、最大诚意、最实举措,持续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扎根吴中、做大做强提...

    2024-03-29 08:59

  • 天能股份2023年年报:净利润增幅超两成
    3月28日,天能股份发布2023年年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 10.67%;净资产...

    2024-03-29 08:5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