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久机器人|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邀请函

2019-10-12 17:31 性质:转载 作者: 智久机器人 来源: 智久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之一的物流展——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将于10月23日-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在物料搬运和运输系统领...

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之一的物流展——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将于10月23日-2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作为中国在物料搬运运输系统领域最广为认可的展览会,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对于推动中国物料搬运和运输系统市场的发展有着极大的影响力。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它已成功举办19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等技术的飞速发展并逐渐实现商用,赋予了传统物流行业崭新的机遇。从设备到软件,再到系统集成和辅助决策,智慧物流正在成为众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CeMat ASIA2019将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引领物流行业风向,共同推动物流行业在智能化的目标下,破浪前行。本次展会涉及机械搬运装备、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装载技术、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交通工程、内部物料系统与软件、物流服务与外包等多个方面内容。

其中,智能搬运机器人凭借着其高效率、易管理、更安全等优势,成为物流行业变革中的关键技术环节。

智久机器人深耕智能搬运机器人及物流解决方案服务运营领域,一直秉承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国内外市场,助力更多企业降本增效、转型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会,智久机器人将携全新技术,在N1馆E4展区演绎无人叉车的轻量化和智能化。届时,诚邀行业内外朋友莅临现场观摩中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创新的最前沿成果。

智久(厦门)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搬运机器人等智能科技领域,专业生产无人驾驶叉车,可全自动搬运、堆高、取放货物,为客户节省人、财、物成本,真正实现无人化智能仓储。在上海、厦门分别建立两大研发中心,核心技术全部自主研发,汇聚一批人工智能、电子、机械动力领域的顶尖科研团队,在传感器、定位导航、智能调度、控制、机器视觉方面拥有核心技术储备,目前,共有100余项专利。

公司在烟台投重金打造占地近40000平米的制造中心、5000多平米总装车间及2000多平米的总装测试车间。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已经与德邦快递等众多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且公司与厦门大学等高等院校、研究所建立长期课题研究和技术战略合作关系,将科研技术市场化,形成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未来市场,共赢天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