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箱装车机器人的功能特点

2019-10-11 15:30 性质:转载 作者: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 来源: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我国各行业逐步引入机器人,自动化理念依然深入,在各类机器人之中,长箱装车机器人以其优异特性得到了诸多加工生产企业的青睐。长箱装车机器人又称为装车机械手、机器人装车机、堆垛...

近年来,随着我国各行业逐步引入机器人自动化理念依然深入,在各类机器人之中,长箱装车机器人以其优异特性得到了诸多加工生产企业的青睐。

长箱装车机器人又称为装车机械手、机器人装车机、堆垛机器人等,可对各种包装进行全自动装车作业,具有装车速度快、摆放整齐,自动化水平高的特点。

长箱装车机器人适用领域:

化工、建材、饲料、食品、饮料、啤酒、自动化物流等行业,配以不同抓手,可实现在不同行业各种形状的成品进行装车。

长箱装车机器人装车形式:

灵活应变现场的各种装车要求,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非标准装车形式设计。

长箱装车机器人功能特点

1.机器人装车机适用性强、应用范围广,适用于各种包装袋形状产品的装车需求,当产品的尺寸、体积、形状及托盘的外形尺寸发生变化时只需在操作触摸屏上稍作修改即可,不会影响客户的正常生产

2.机器人装车机自动化程度高

3.机器人装车机所有摆放产品垛型美观、牢固

4.机器人装车机能耗低、运行成本低,节省了人工投入

5.机器人装车机模块化设计、降低设备成本,设备稳定性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