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议智慧物流发展趋势, “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即将盛大启幕

2019-10-11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5G等技术不断创新和应用,智慧物流即将进入由“新”到“兴”的高速发展新时代。为了全面探索未来发展趋势,极智嘉Geek+将于2019年10月15日在南京举办“极智嘉全球智...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5G等技术不断创新和应用,智慧物流即将进入由“新”到“兴”的高速发展新时代。为了全面探索未来发展趋势,极智嘉Geek++将于2019年10月15日在南京举办“极智嘉全球智慧物流峰会”,构建智慧物流生态交流平台,云集全球投融资、商业和技术创新等供应链各领域的意见领袖同台论道,分析发展痛点、寻找破局之道,共谋全球智慧物流的未来。

在本届峰会上,来自耐克、迪卡侬、微软、ABB、清华大学、华平投资、火山石资本、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信息协会等机构的重量级嘉宾将陆续登台,围绕“智慧物流的全球机遇与挑战”、“智慧物流的创新之道”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上演全维度的思想交锋,解答当下热点问题。

10月15日早9点,极智嘉官方微信公众号将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