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预告丨CeMAT ASIA 2019 音飞集团与您相约

2019-10-11 06:53 性质:转载 作者:南京音飞 来源:南京音飞储存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ASIA 2019将于2019年10月23号至26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欢迎各位前来音飞集团展位(W2馆,E1)进行参观交流。一动态展品介绍01阁楼式穿梭车阁楼式穿梭车是针对料箱、纸箱的高效、自...

CeMAT ASIA 2019将于2019年10月23号至26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欢迎各位前来音飞集团展位(W2馆,E1)进行参观交流。

一动态展品介绍01阁楼式穿梭

阁楼式穿梭车是针对料箱、纸箱的高效、自动化存储系统,能够快速准确地实现货物的存储作业,占用仓库面积少、所需空间小、储存方式更为灵活。

阁楼式穿梭车悬挂于货架巷道一侧,并沿巷道中货架轨道行驶,利用上下移动的伸缩夹抱式货物存取装置,实现不同层的存、取作业。相较于多层快速穿梭车系统,适用于对出入库效率要求不高的仓库。

阁楼式穿梭车是多品种小件商品存储、拣选、补货作业的最佳经济性选择。此外,也可用于暂时存放,可支持生产线边作业。

特色:

  • 速度快、性价比高

  • 货物存取机构可双层设计,同进同出或一进一出

  • 伸缩式货叉、两侧均可取、放货作业

  • 无天地轨道、货架结构简单

  • 对仓库建筑格局、库内楼层高度、楼面承载等要求低

  • 02轻型四向穿梭车

  • 优势:

  • 1. 节省能耗低压供电,消耗能量更少2.占用土地面积少在相同处理量的情况下需要的巷道更少,减少使用空间,减低占地面积。3.仓库布局选择多厂房上、下层空间任何地方都能布局快速穿梭车系统,对厂房层高度要求不高。4.灵活、模块化、拓展性强完全可以根据业务需要在任何阶段灵活加入更多的穿梭车,提高系统作业处理量。5.更强的调度系统能够自主调度闲置穿梭车进行交叉作业,触及库内各个货位。03重型四向穿梭车

  • 优势:

    1. 高密度储存

    货物可以分类按巷道存放,储存的容量比平面库提高3~4倍,比托盘式自动立体库(AS/RS)提高20%以上。

    2. 模块化设计,扩展性好

    在不改变控制系统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增减穿梭车或提升机数量,提高作业效率。

    3. 性价比高,节省成本

    降低成本投入,提高存储利用率,可以实现效率、成本、资源的最大化。

    4. 较少的货架和货物损坏

    相比传统托盘货架,不需要叉车驶入货架巷道,减少人为事故发生,货架不易损坏。

    5. 紧急状态下的灵活应变能力

    相互替换,当某台穿梭车或提升机出现故障时,可通过调度系统调度其它穿梭车或提升机,继续完成作业,系统能力不受影响。

  • 二展馆信息

  • 展位号:W2-E1展馆:上海市新国际博览中心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分布图)

    (▲音飞集团所在位置)

    (▲音飞集团展台效果图)

    三交通信息至展馆乘车路线:1.上海站出发:地铁4号线(7站)到达世纪大道站,转地铁2号线(3站)到达龙阳路站,3号出口出,步行1.1 公里到达。2.上海虹桥站出发:地铁2号线(17站)到达龙阳路站,3号出口出,步行 1.1公里到达。3.到达龙阳路还可以再转乘地铁7号线1站  到达花木路站,步行240米到达。

    我们期待与您的见面!

    南京音飞储存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066)于2015年6月11日在中国A股上市。

    音飞公司主要产品是各类高精度工业货架和自动存取货物的智能机器人及云端的仓库管理软件,为客户提供“机器人+货架”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料箱或托盘不同的仓储需求,贯穿于生产、仓储环节,提供更多的仓储选择。

    公司拥有4个制造工厂,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制造设备,代表国际最先进的高精度货架的制造技术和技术设备,居国际一流的水平。

    产品销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销售网络遍布六大洲,已参与完成10000余座仓库建设,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

    音飞始终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理念,建立了一支先进的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能储存解决方案。音飞已获得41项专利、14项软件著作权,3种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主导参与6项国家标准、13项行业标准制订,出版3本行业用书。

    音飞将继续在“激情,创新,和谐”的核心价值观指导下,深度展望行业趋势,深入探索行业需求,通过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为仓储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